扒一扒箭牌那些惊艳的橱柜“妆容”

icon 2015-09-24 17:49:29
icon 0

摘要:2016春夏Givenchy纪梵希带来的其中一款秀妆,采用大地色系的现代感裸妆。

  咖啡mix牛奶白 迷幻“吸睛妆”

  2016春夏Givenchy纪梵希带来的其中一款秀妆,采用大地色系的现代感裸妆,用了咖啡色眼影,点缀上光泽,让整个眼妆非常有光泽,但没有影响裸妆的清透效果;淡化了眉毛,让整个妆容更加个性。箭牌橱柜摩卡系列橱柜采用同样的体现方式。

  温暖浓郁的咖啡色调、静谧的牛奶白,仿佛一杯热气腾腾的摩卡咖啡,结合生活感十足的浓郁咖啡灵感,将摩卡生活演变成风格经典重现。当丝缎般光滑的高光膜压面板被轻轻开阖,便在瞬间凝固每一缕目光。让看客眼前一亮的同时,更是为喜欢用“橱柜彩妆”出挑的小伙伴提供了最好的妆容榜样。

  

扒一扒箭牌那些惊艳的橱柜“妆容”

  风格碰撞 扭转乾坤

  Anna Sui2016春夏系列,带来了一场活泼的吉普赛田园风盛宴。它延续一贯的大胆用色,依旧不对称拼接、镂空、透视和流苏,田园风和部落风的激烈碰撞。

  箭牌橱柜北欧时代与Anna Sui类似,设计独特又注重实用性,它将游牧民族的热情血脉与自然灵感相融合,摒弃蛊惑人心的虚华设计,追求自然的生活智慧与灵感。传承简单自然的审美,重视产品的实用性。在传统和创新的不经意搭配下,一切如浑然天成般光彩夺目。

  

扒一扒箭牌那些惊艳的橱柜“妆容”

  百搭“淡妆”才是真文艺

  煮夫煮妇,作为当之无愧的厨房界霸主,每个家庭的饕餮大秀都由他们掌控。橱柜品牌想站得住脚可都得是靠煮夫煮妇们的青睐。在这个厨房T台想出彩,没点底牌真心不行。这一季,以情感、艺术为设计灵感的曼妙探戈将设计灵魂中的文艺色彩融入橱柜“妆容”。

  旋转、跳跃,柔软与酷感交织于裙摆,摇曳出无限风情,曼妙探戈华美绽现。软硬、明暗相得益彰,简约设计舞动手尖,撼动味蕾,演绎舌尖上的灵魂探戈。曼妙探戈系列橱柜的清雅妆容成为最值得煮夫煮妇在日常厨房妆容中借鉴的典范。

  

扒一扒箭牌那些惊艳的橱柜“妆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