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新品抢鲜看,走你!

icon 2015-09-24 17:55:22
icon 0

摘要:小小厨房,足以彰显主人家的生活水平和时尚品味。而一款独具匠心的橱柜,能让厨房的B格一下子提升。

  小小厨房,足以彰显主人家的生活水平和时尚品味。而一款独具匠心的橱柜,能让厨房的B格一下子提升。我的厨房我做主。箭牌橱柜近期推出一系列新品,抢鲜看,走你!

  左岸,一笔文化遗产,一种象征,一个符号,一种时尚。一走进安装“箭牌橱柜左岸春天”的厨房,我们仿佛来到了塞纳河的左岸,清新自然,在烹饪中享受美好生活。爱上左岸,爱上厨房。

箭牌橱柜新品抢鲜看,走你!

  每个女人,都希望有一座城堡,成为优雅曼妙的公主;每个男人,也希望有一座城堡,为心爱的她,筑起爱的城墙。箭牌橱柜天鹅城堡,置身厨房,犹如置身城堡。厨房不再是烟油之地,而是爱的见证。

  

箭牌橱柜新品抢鲜看,走你!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江南一词早已成为惬意的代名词。箭牌橱柜俏江南新品,简约干脆的线条,时尚低调的配色,将中国风演绎到底。有了它,似乎就梦回江南了!

箭牌橱柜新品抢鲜看,走你!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箭牌橱柜暮色枫林,“人”如其名,一眼望去,美如画,如看到了一幅“暮色中的枫林”。暮色,是归宿。傍晚归来,为爱的人做一餐晚饭,还有什么比回家更有意义呢?

箭牌橱柜新品抢鲜看,走你!

  箭牌橱柜茉莉春雨,将米色与嫩绿进行碰撞,给了我们满眼的清新。每次走进厨房,都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做饭的兴趣都一下子提升了。是的,这样的厨房,会让您爱上做饭,享受烹饪。

箭牌橱柜新品抢鲜看,走你!

  摩卡,不仅是咖啡,也可以是橱柜。箭牌橱柜摩卡新品,配色大胆,适合简约风格的家庭。沉稳的摩卡色,不仅凸显主人家轻奢的品味,也让我们看到了几分颇为难得的厨房时尚。

箭牌橱柜新品抢鲜看,走你!

  自2010年面世以来,箭牌橱柜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凭借时尚前沿的设计、创新行业的研发技术、无可挑剔的卓越品质而屡获殊荣。箭牌橱柜年度新品持续推出中,欢迎您前往各大箭牌橱柜门店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