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代金券买安华瓷砖省钱攻略

icon 2015-09-25 11:27:28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装修正当季,安华瓷砖自9月份推出代金券活动以来,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热情参与,他们不仅仅是看重使用代金券能够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更是信任安华瓷砖品牌在产品和服务质量上,都有着更多的保障。

  金九银十装修正当季,安华瓷砖自9月份推出代金券活动以来,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热情参与,他们不仅仅是看重使用代金券能够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更是信任安华瓷砖品牌在产品和服务质量上,都有着更多的保障。安华瓷砖旗下有大理石瓷砖、抛光砖、亚光砖、瓷木、瓷片共五大品类,每个品类都设有单独的代金券,帮您省钱不仅省得巧妙,更是省得安心。

用代金券买安华瓷砖省钱攻略

  更优惠为什么用代金券能省更多钱

  此次参加代金券活动的安华瓷砖大理石瓷砖、抛光砖、亚光砖、瓷片均不设门槛,真正的0门槛购瓷砖,代金券的面值金额分别为100元,全国安华瓷砖门店均可使用。

  更安心大牌驾到优质服务给足给够

  此次代金券活动是由安华瓷砖公司总部发起,参加活动的客户只需要到店出示手机所领取的相关代金券即可参加活动,安华瓷砖公司总部对本次代金券活动进行强势监督,所有服务必须给足给够,价格可以打折,但口碑不能打折。因此客户朋友们可以放心使用代金券选购安华瓷砖。

用代金券买安华瓷砖省钱攻略

  更方便一扫二维码即可在线领券

  为了更方便全国客户随时随地领取安华瓷砖代金券,特设置在微信领取,只需要扫一扫上图中的二维码关注安华瓷砖微信公众订阅号并回复“代金券”三个字即可领取。

  代金券使用小TIPS:

  1.      代金券每个品类一张,共五张,可在全国安华瓷砖门店使用,可按现金抵扣使用

  2.      每个品类仅限使用一张代金券,剩余部分需现金支付

  3.      代金券不兑现,不找零

用代金券买安华瓷砖省钱攻略

  4.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即可领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