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不断高潮迭起 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邀你“嗨购十一”

icon 2015-09-25 11:37:25
icon 0

摘要:这个中秋佳节,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有情况!凡在9月15日—9月25日间,军产房业主凭军官证原件、小区(万科长阳半岛、新里程、金域公园、金域缇香、幸福汇、万科蓝、中央城、世茂维拉和山语城等)及单位福利房(401所、航天101所和冶金院等)业主...

  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恰逢中秋、十一双节联合,蓦然读到一首好湿:

  那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店的提货券啊!

  想要添置家具,或者有意重塑家居风格的同仁们注意了,这个中秋佳节,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有情况!凡在9月15日—9月25日间,军产房业主凭军官证原件、小区(万科长阳半岛、新里程、金域公园、金域缇香、幸福汇、万科蓝、中央城、世茂维拉和山语城等)及单位福利房(401所、航天101所和冶金院等)业主持购房合同原件或分房证明原件等有效证件,至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负一层收银台可现场花50元办理500元中秋专属提货券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除此之外,9月26日—9月27日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会员到西四环商场购物,指定品牌一律直降15%!一律直降15%!一律直降15%!注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购物满额还有大礼相送,使用积分可换购42寸液晶电视、双开门冰箱、扫地机器人、电压力锅和电饭锅等,简直是一次购物,生活用品一网打尽!

  如果中秋档已经让你偷着乐了,那还真是图样图森破,因为,十一档的优惠力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并且在此期间,凡红星美凯龙会员顾客现场微信绑定会员,即可参与使用卡内3000积分的抽奖活动。奖品丰厚诱人,建材、家具、家饰、专辑、图书样样具全,嗨购十一,抢到嗨。

  另外,10月1日—7日的黄金周期间,同样红星美凯龙会员在优惠基础上还有专属优惠!购物消费无理由直降15%并有会员专享互动活动及神秘大礼等你来参与领取!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情更浓!中秋、十一双节期间,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与您倾情相约,用最感恩的内心,最实惠的价格欢迎新老顾客您的到来!让我们不见不散,快乐而来,满意而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