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旗下品牌萨米特登陆博洛尼亚专题网站上线了

icon 2015-09-25 17:28:33
icon 0

摘要:23年圆一梦,新明珠亮锋芒。新明珠发展23年来,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把陶瓷做大做强,向世界证明中国陶瓷实力和再创辉煌的决心。

  23年圆一梦,新明珠亮锋芒。新明珠发展23年来,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把陶瓷做大做强,向世界证明中国陶瓷实力和再创辉煌的决心。今年新明珠集团旗下萨米特品牌在博罗尼亚建材卫浴展这个世界最高级别的舞台上闪耀亮相,不仅是新明珠企业的荣耀,还标志着以新明珠集团为代表的中国建陶正在以更有自信、更雄伟的姿态走向世界一流水平这个大舞台。

新明珠旗下品牌萨米特登陆博洛尼亚专题网站上线了

  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展创建于1983年,是世界公认的瓷砖行业新潮的设计、产品发展趋势的展示与交流、文化与智慧碰撞的盛会。今天,我们怀着对意大利陶瓷业的尊敬和融入世界陶瓷业的梦想,

  9月28日,一年一度的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展即将开幕,国际性的设计品牌再度汇聚于这个曾经的艺术复兴之都。此时此刻,新明珠集团旗下品牌萨米特陶瓷正为出征前最紧张的筹备阶段。昨天晚上第一批团队已经出征了,我们期待着惊喜。

  2015年9月28日,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品牌萨米特携带丝绸之路的三种产品:丝巾、陶瓷、水墨印象,在“未来陶瓷流行趋势风向标的博洛尼亚展开启了文明、品牌之旅。

  代表中国瓷砖行业高标水准参展的萨米特陶瓷,这次又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新产品?

  为了让大家及时了解萨米特登陆博洛尼亚陶瓷展的情况,华丽丽的萨米特登陆博洛尼亚专题网站上线了,漂亮吗?

  专题网站主要分为行业公众人物看博洛尼;廿三年圆一梦,新明珠亮锋芒;走进博洛尼;引爆:萨米特亮相博洛尼;陶醉博洛尼亚篇5个篇章,还有微博互动话题,还有奖品地。

  还有我们精心策划送给博洛尼亚的礼物——“水墨印象”丝巾,前去参展的朋友记得去领取一份哦。

  及有可能收到的英文版邀请函!

  全球瞩目的年度好戏就要开场,现在锁定新明珠陶瓷官方微信,关注博洛尼亚展会的一手讯息!(符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