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明珠源石系列全球同步上市,邀您莅临品鉴!

icon 2015-09-25 17:31:46
icon 0

摘要:当80、90后新一代崛起成为消费主力,他们崇尚自然、拒绝浮夸,他们追求品味、富有个性,冠珠陶瓷顺势而为,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集合亮光大理石瓷砖与传统哑光砖的优点,推出雅光类大理石瓷砖——明珠源石。

  瓷砖作为现代装饰装修的主材,市面上主要以亮面与哑面为主。当下流行的亮光类瓷砖因其明亮的装饰效果使人仿若置身宫殿之中,而哑光类瓷砖则以其内敛的装饰调性和谐了空间氛围,但二者各自的缺点亦是显而易见的:亮光瓷砖容易对人类视觉产生过度刺激,时间久了就会造成感官压抑,哑光瓷砖反光太少造成空间光线暗沉难以满足消费者愈来愈高的品味需求,局限了家居空间的装饰效果。

  当80、90后新一代崛起成为消费主力,他们崇尚自然、拒绝浮夸,他们追求品味、富有个性,冠珠陶瓷顺势而为,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集合亮光大理石瓷砖与传统哑光砖的优点,推出雅光类大理石瓷砖——明珠源石。

  精设计更卓越

  冠珠陶瓷,取真石之源为设计原素材,使其大理石瓷砖设计的亮光和哑光对比同时达到了最佳效果,它的呈现无疑是大理石瓷砖历史上的一场视觉革命。

精技艺更出色

  作为冠珠陶瓷在2015年重磅出击的拳头产品,明珠源石系列瓷砖除了兼具亮光与哑光的优点之外,为提高产品的耐磨性能,还加入特殊的釉面处理,高温煅烧后的粒子会在产品表面形成莫氏7级的坚固保护层,硬度足以媲美优质抛光砖,使得产品同样适用于公共场所,耐磨且不易刮花,同时也解决了亮光砖气孔容易渗污的问题,清洁打理更轻松。冠珠陶瓷此次一共推出了10余款大理石纹理瓷砖新品,更是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

  精生活非平凡

  明珠源石系列瓷砖,汇聚新明珠集团优势的生产技艺,秉承人性化的家居理念,推崇无光污染的健康和谐家居氛围,用心打造每一款产品,使每一块瓷砖都蕴含着外人无法想象的精雕细琢和浓厚的艺术底蕴,让生活从此不再平凡,开创雅光大理石瓷砖新石代。

  与自然共生——冠珠明珠源石系列全球同步上市,邀您莅临品鉴!

冠珠明珠源石系列全球同步上市,邀您莅临品鉴!

冠珠明珠源石系列全球同步上市,邀您莅临品鉴!

珠陶瓷 · 大家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