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潮流新品上市 Harbor House永续美式高雅自在

icon 2015-09-28 11:39:29
icon 0

摘要:早秋微凉,留意起衣橱和家居新一季的潮流。习惯了美国时尚且带些粗犷的印象,却在19世纪末的纽约上流社会里,找到高雅自在的生活灵感。American Heritage,Harbor House2015秋冬家居潮流之一,从贵族主导的传统时代的生活...

秋冬潮流新品上市  Harbor House永续美式高雅自在

  早秋微凉,留意起衣橱和家居新一季的潮流。习惯了美国时尚且带些粗犷的印象,却在19世纪末的纽约上流社会里,找到高雅自在的生活灵感。American Heritage,Harbor House2015秋冬家居潮流之一,从贵族主导的传统时代的生活方式里,提取经典色系和元素,沉淀大空间的高雅意境,让你感受一次美式情怀自在之旅。

  流光飞金里,享受一场优雅晚宴

  广受欧洲影响的美国传统生活里,隆重的晚宴一直是上流社会风靡的社交形式。Harbor House摒弃了繁复的仪式感,而将这份精考究致转化为优雅的意趣,在餐杯烛台间,流光延续,令人享受秋冬色彩和闲情。

秋冬潮流新品上市  Harbor House永续美式高雅自在

  Dorset 金箔动物玻璃杯,以永不落幕的金箔,装点“飞金之秋”。简洁的动物剪影上,金色倒影了华美的姿态。而烛台似琥珀,又有马赛克拼花,烛光中闪耀一片斑驳,使餐宴氛围如回到传统时代,不尽雅致。通透质感散发金黄色的光泽,贵气而不失优雅。

秋冬潮流新品上市  Harbor House永续美式高雅自在

  经典的时尚格纹在陶瓷上纵横,让浓厚的传统情调在秋冬美式下午茶中缓缓流淌。人字纹为黑白格纹的舒朗增加了一些节奏的变化,素描斑马、麋鹿则为这组餐杯组合带来了灵动韵味。精细的品质与从容的格局,想必这套Napoli陶瓷餐具系列将成为杯盘收集新宠。

  开辟大空间,撷取度假的安闲情调

  19世纪末上流社会往往在郊区拥有花园别墅,如同今日美国人的生活习惯,他们也常前往乡村度假,亲近自然。AmericanHeritage主题专注于大气舒朗的大户型空间,令社交生活在高雅之余,充满质朴闲适的味道。

秋冬潮流新品上市  Harbor House永续美式高雅自在

  Channing沙发灵感来源于19世纪 Chesterfield(拉扣长靠椅),是绅士淑女们的客厅良伴。手工拉扣、等高的扶手和靠背都是其经典标志,Harbor House融入铆钉和车旋圆脚设计,时尚优雅;意大利进口的顶级原生态蜡变皮,极具价值感。

秋冬潮流新品上市  Harbor House永续美式高雅自在

  传统美式居住格调,是棕、灰、驼的主色调,以及大尺寸、多层棱边和复古漆面打造的精致家具。契合于此,本季主推的Spencer家具套系,厚重古朴而棱角鲜明,涵盖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和玄关,延续传统经典,兼收流行休闲。

  画与织物伴此刻,感受时光暖意

  潮流先行又转回。美国贵族们曾经流行天鹅绒外套搭配驼绒披巾,穿着时尚华服、乘坐马车前去派对,此刻,这些场景在AmericanHeritage上依然有迹可循。Harbor House将元素延续于披毯、靠垫套和床品上,又以马的摄影为墙画图案,串联起时光前行的暖意。

秋冬潮流新品上市  Harbor House永续美式高雅自在

  仿兔毛、仿红狐毛和羊绒系列,棕与灰保留下高雅生活的格调。触感舒适,简约而不失精致,暖身暖心。闹市街区墙画寥寥数笔,勾勒美国街道时代风情;良骏墙画,则以摄影艺术手法创作出传承联结:马曾代表着贵族们的出行品位,如今也是马术爱好者的良伴

  。

  以主流社会的别墅居住艺术、日常休闲生活为灵感,Harbor House2015秋冬潮流American Heritage系列,串联起从时代至今的美国传承:一种高雅自在的格调生活。

  更多新品详情,敬请登录官网或关注微信harborhouse1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