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双节惠疯狂引爆 4999起火爆开定

icon 2015-09-28 17:56:01
icon 0

摘要:中秋国庆双节临近,9月13日—10月10日期间,箭牌橱柜推出“我的厨房我做主”活动,4999起火爆开定。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9月13日—10月10日期间,箭牌橱柜推出“我的厨房我做主”活动,4999起火爆开定。同时全国发放“双节惠”一卡通,市价50元,扫描卡片上微信二维码即可入群与箭牌橱柜实时进行沟通,凭卡入店可获取精致礼品一份,还享受全场正价产品8折优惠。

箭牌橱柜:双节惠疯狂引爆  4999起火爆开定

  1、千万微信红包整点开抢

  活动期间,扫描微信二维码即可进入“定制箭牌”微信群,群内满50人即可在每天晚上八点准时抢红包。

  2、微信预约免费获取“定制箭牌”基金

  活动期间,成功入群不仅可以免费预约上门量尺服务,量尺结束后还可获取“定制箭牌”基金300元,基金可抵用货款或在下单后以红包形式下发。

  3、箭牌橱柜爆款来袭,定制厨房由您做主

  爆款套餐一:橱神  雅·雪      产品风格:现代简约

  配置:3米地柜+3米台面+1米吊柜+星盆+龙头   爆款价

  定制套餐三:时尚系列  箭道·毕加索   产品风格:现代简约

  配置:3米地柜+3米台面+1米吊柜+星盘+龙头+调味拉篮 定制价

  定制套餐二:时尚系列  宝马世家     产品风格:简约时尚

  配置:3米地柜+3米台面+1米吊柜+星盘+龙头   定制价

  劲吸王系列套餐:烟机WDYJ12+炉灶WDLZ01      定制价

  智能风王系列套餐:烟机WDYJ19+炉灶WDLZ02A   定制价

  4、分享定制,获取豪礼

  凡下定满3000元并与门店活动氛围物料合影发送至微信朋友圈即可获取“定制奖券”一张,可参与一次10月10号“我的厨房我做主”活动爆破当天抽奖机会,满6000元可获取两次抽奖机会,以此类推(定金可以采取微信红包,支付宝等形式进行支付)

  定制特等奖:液晶电视机

  定制一等奖:品牌微波炉

  定制二等奖:品牌洗衣机

  定制三等奖:厨房大礼包

  定制幸运奖:厨房五件套

  5、满额定制,乐享箭牌橱柜至尊优惠

  1、活动期间,预交定金可享受9.5折优惠,交的越多,减的越多!

  2、 活动期间,成功下单,即可免费获取箭牌橱柜丰厚大礼包,最高可免2888元!

  a)   活动期间,成功下单,单值满5000元-10000元即可获取价值1188元WN1-30调味拉篮一个。

  b)   活动期间,成功下单,单值满10000元-15000元即可获取价值1688元WXP21星盆+WLT06龙头一套。

  c)   活动期间,成功下单,单值满15000元-20000元即可获取价值1988元WDLZ02炉灶一台。

  活动期间,成功下单,单值满20000元以上即可获取价值2888元WDYJ04烟机一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