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Dephina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icon 2015-09-28 18:58:13
icon 0

摘要:9月24日,Dephina德菲兰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了名为“科技还原生活之美”的秋季新品发布会。

  2015年9月24日,Dephina德菲兰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了名为“科技还原生活之美”的秋季新品发布会。这次Dephina发布了Deph.Wohn净锐和Deph.Wohn擎风两个系列的热交换新风系统产品,依旧是走的高端精品路线。发布会共持续一个小时,但信息量超大,本文化繁就简,归纳这次发布会的三大看点,以飨读者。

德国Dephina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德国Dephina2015新品发布会

  看点一,阐述德国新风科技发展趋势

德国Dephina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会上,Dephina的新任技术总裁Peter Thoma先生介绍了Dephina的经营理念,企业核心团队情况、德国境内的两大生产基地和产品研发生产概况,然后Peter Thoma先生对三十年德国新风科技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趋势做了阐述,详细说明了DIN1946-6的德国标准下新风系统的三大价值理念:一、祛除空气中的PM2.5颗粒、花粉、VOCs等,降低CO2浓度。二、控制湿度,避免霉变,保护建筑物。三、使用具有热回收模块的新风,大大减少冬季开窗通风的能源浪费。除了呼吸健康和保护房屋,整个社会对节能的共识也成为德国住宅普遍安装像Deph.Wohn这种热回收新风系统的原因。目前100%的Passivhause(德国一种节能认证)建筑物、80%的高节能级别建筑物和40%的普通房屋都安装有新风系统。

德国Dephina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看点二,发布最新德国新风科技产品——Deph.wohn热交换新风系统

德国Dephina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Dephina总代无锡罗成环境公司的渠道总监,戴余盛先生在现场对新品进行了讲解:Deph.wohn分为净锐和擎风两个系列,分别匹配新建公寓和新建别墅的设计安装。从三大类主机设备到五百多种德国原厂配件,产品亮点颇多。

德国Dephina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好的产品总是会满足人们对美学的要求,发布会现场展示的Deph.wohn净锐壁挂式新风主机,富有设计美感的外观,可谓是看得见的亮点。

  Deph.wohn系列的新风主机,共有吊顶式、壁挂式和落地式三种安装形式。主机除了内置H12高效滤网外,全部采用德国原厂的高效直流变频电机,产品适用工况宽广,-20℃-40℃,具有自动旁通功能。

德国Dephina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德国原厂的高效直流变频电机

  其中,紧凑的Deph.wohn壁挂式的新风主机,360度全方位隔热隔音,用户可以把主机直接安装在室内墙上,维护保养非常方便,是德国最新发展趋势。现场运行的机器,几乎听不到声音。Deph.wohn多款产品通过德国最高节能标准的Passivhause认证,超高的换热效率,TUV测试 DIBT效率高达116% ,体现了Dephina出色的节能和噪音控制工艺水平。

德国Dephina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现场颇具工业美感的Deph.wohn擎风系列落地式新风主机

  Dephina现场展示了一款EasyControls的智能软件系统,既能让Dephina的售后维护工程师可以远程诊断和维护Deph.wohn系统,还可以任凭用户用智能手机和电脑入网监控Deph.wohn的运行,用户体验应该是很不错的。戴余盛先生甚至称EasyControls可让你体验“驾驶”的乐趣。

德国Dephina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EasyControls体验驾驶乐趣

  另外一个亮点是德国原装一体化配件,Dephina认为只有所有细节完美匹配,才能确保整体系统的高质量,才能还原生活简单的美好。材料对工程品质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Dephina用原装套组一体化的理念,推动更多的人重视起安全环保节能材料的应用,使大家对新风系统的理解更深入。

  这些配件包括地源热力平衡补偿的SEWT和LEWT、用于湿度控制的HygroBox、各种嵌入式和外置式的电加热和水加热模块、IsoPipe主管道系统、FlexPipe食品级柔性管道系统、获IF德国设计奖的室内工艺风口等。

德国Dephina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Deph.wohn原装套组配件

  这些配件也同样处处体现着德国科技对细节的和认真创新。

  比如,Dephina独特的FlexPipe食品级柔性管道系统,可以让圆管和扁管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自由切换,且不损失风量和变化风阻,独特的卡扣设计让安装简便而且不漏风,极大的提升了设计师的设计自由度和降低了现场工程人员的施工难度。FlexPipe全部采用食品级耐压耐高低温,防静电低风阻管路,最大化的保证管路卫生和系统高效运行。

  另外,为了增强空气的舒适度,Dephina独创的SEWT和LEWT地源热力平衡补偿系统,完全有别于传统简单的电加热系统,通过技术手段提取出土壤或地下水的能量,来使空气进行预冷或者预热,非常的环保节能和安全。跟空气温度控制系统结合在一起使得家里的空气始终处于稳定的温度。

  再者,针对北方干燥的天气,Dephina的Hygrobox舒适性加湿器模块,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该模块通过自身的净化设备将水净化消毒后再利用转轮技术对空气湿度进行补偿,将室内的空气湿度稳定在适宜的范围内,和传统的加湿手段相比,Hygrobox具有卫生安全,控制精度高的优点。

  戴余盛先生声称, Deph.wohn新风系统,不再满足于简单的空气置换和PM2.5的去除,她将成为一个独立于空调系统的智能化舒适型气候系统,营造出一个安全,稳定,节能,舒适,健康的友好环境。Dephina用德国新风科技,创造用户的极致体验,还原绿色健康的美好生活。

  看点三,Dephina采用德国市场通行的明码标价模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Dephina此次发布的家用新风系统,全部采用德国市场通行的明码标价模式,新风主机和配件模块价格在样本上直接标明,这种形式在国内并不多见。在国内新风行业价格不透明的渠道销售模式下,这一举措,一方面让消费者省去了价格摸底谈判的麻烦,但在是否会影响渠道经销商的蛋糕,还有待时间来验证。

德国Dephina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订货信息详尽的Deph.wohn样本

  在一年半以前,Dephina 是以一款Deph.duo壁挂式新风净化器让中国消费者认知这个高端德国品牌的。一款别墅版的盈诺安®Deph.home产品,更是只在很小的私人设计师圈层内流传。此次通过发布阵容豪华的Deph.Wohn新风系统,Dephina为喜爱这个品牌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