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木门:喜迎金九银十,促销活动遍地开花

icon 2015-09-29 16:02:16
icon 0

天津宝坻

春天木门:喜迎金九银十,促销活动遍地开花

  经过了16天的努力,9月12日,春天木门天津宝坻专卖店参加了爱家联盟在钰华大酒店举行的主题为“让金蛋飞”的家装建材砍价会。

  这次的品牌联盟活动共有包括春天木门在内的9家一线家装建材品牌参与。“促销火爆、优惠给力”的活动吸引了当地众多业主,参与人数近千人,现场座无虚席。

  在活动现场,春天木门的展位被热情的业主团团包围,导购员的详细讲解和热情服务征服了在场业主,春天木门优质的选材、时尚的设计、贴心的服务给他们吃下一颗定心丸。仅现场活动时间内,春天木门在砍价环节签下49单。后续还有许多没有当场下单的客户光临春天木门的门店确认订单。

  这次活动的成功得益于活动前期扎实的宣传和众多知名品牌共同参与的巨大吸引力。经销商团队的8名精英更是做足了工课,才取得骄人成绩,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功夫不负有心人,希望天津宝坻春天事业越做越大,再创辉煌!

浙江虹桥 

春天木门:喜迎金九银十,促销活动遍地开花

  同在9月12日这一天,在浙江虹桥的鲤鱼门大酒店,当地春天木门专卖店参加了一场由众多知名建材品牌联合参与的品牌团购活动。

  今年五月,新开张的虹桥春天木门专卖店曾经参加过“品牌联盟团购会”并取得了很好的业绩,不仅增加了春天木门在当地的品牌曝光率和影响力,更增加了门店销量。尝到联合促销活动甜头的当地经销商再次发力,经过长期的活动筹备工作,吸取了上一次活动的经验教训,再次投身品牌团购活动,在人山人海的活动现场,当场签下近三十个单,喜获订单大丰收。

江西九江

春天木门:喜迎金九银十,促销活动遍地开花

  9月19号,江西九江市“超级购第二季”活动在九江市汽车会展中心举办,共计100余家家装建材品牌共同参与了这个盛大的活动,仅木门一项就有十家品牌参与。

  各大品牌都根据自己的产品特点制定具体的促销折扣和优惠方案,让九江消费者尽享购物的实惠。九江市春天木门专卖店也推出了大规模品牌优惠活动,给消费者提供优惠的折扣方案。最后,春天木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超高性价比一路胜出,签约45单,在当天的木门组销售排名中位列第一。受促销活动的影响,后续还很多客户来门店咨询,进一步达成订单。

吉林珲春

春天木门:喜迎金九银十,促销活动遍地开花

  9月22日,吉林珲春春天木门专卖店与其他11家一线建材品牌共同参加了一场品牌联盟活动。

  珲春的品牌联盟活动受到当地消费者的关注,现场活动气氛火热。在活动现场,对春天木门充满好奇的消费者将春天木门的展位团团围住,在场的导购员忙着给大家解说,根本停不下来。由于春天木门的T型口设计与传统平口门在外形上相差甚远,具备了优异的防噪音、防透光、防透风的效果,能有效隔绝厨房、卫生间异味,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春天木门的促销活动在品牌联盟活动中获得圆满成功,不仅收获了订单,更收获了极高的人气和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