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大事件——装房子 送奥迪

icon 2015-10-08 10:47:13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1日由新浪家居、二十四城装饰、兴三和奥迪主办,联合10余家知名媒体,37个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商家共同举办的“装房子,送奥迪”活动,在二十四城装饰成都旗舰店正式启动。

家居装修大事件——装房子 送奥迪

2015年10月1日由新浪家居、二十四城装饰、兴三和奥迪主办,联合10余家知名媒体,37个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商家共同举办的“装房子,送奥迪”活动,在二十四城装饰成都旗舰店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囊括了双11、双12、年终大促所有的活动和优惠,堪称年底优惠力度最大的装修盛事。

  本次活动时间从10月持续到12月,由若干场落地活动和若干场在线活动组成。在活动期间凡是有装修需求的广大业主均有机会免费赢取奥迪A3汽车、19999元现金(不限量派送)、散客拼团享超级优惠等6大重磅福利!此次活动新老客户和广大网友均可参加,越早参加赢取大奖的几率越大。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在此期间将会邀请到思诚律师事务所以及10余家媒体全程监督执行。

  值得说的是,本次活动还特别针对网友推出线上线下多场互动活动。关注“家装小二”官方微信平台就将有机会免费获得iPhone6s、ipad mini4、20000元话费充值以及现金红包等多享项网友特权大奖。分享旅行照、拼团拿红包、讨论赢手机等活动等着您哦。

  装修大事件新浪官方活动页:http://cd.jiaju.sina.com.cn/zxdsj.html

家居装修大事件——装房子 送奥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