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冲击“百亿计划”

icon 2015-10-08 16:15:33
icon 0

摘要:日前,由欧派高端全屋定制与《瑞丽家居设计》联合打造的《瑞丽新装家》高端全屋定制专辑于2015年9月正式发布!

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冲击“百亿计划”

  日前,由欧派高端全屋定制与《瑞丽家居设计》联合打造的《瑞丽新装家》高端全屋定制专辑于2015年9月正式发布!据悉,此次发布的《瑞丽新装家》9月刊中全面解读了当今定制家居行业的潮流趋势,介绍欧派衣柜的精湛工艺以及2015旗舰新品,并推出SPACE+博“纳”精深4.0家居收纳体系,丰富的内容和专业的介绍将为广大读者献上一场凝聚技术与时尚的定制家居“饕餮盛宴”!

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冲击“百亿计划”《瑞丽新装家》高端全屋定制专辑

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冲击“百亿计划”

  欧派高端全屋定制依托全国房型大数据解决方案,做到真正懂得中国家庭的全屋定制需求,定制出最契合使用者品味和个性的家具。

  曾获“中国十大期刊品牌”、“中国标杆品牌”等荣誉称号的《瑞丽家居设计》一直是消费者心中名副其实的家居时尚教母,所归属的瑞丽集团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传媒品牌之一,仅在中国的杂志月均发行总量已近100万册,稳居全国前列,广告营业额跻身全国平面媒体前三名,经营收入更是一直保持在50%以上的年增长率。而作为瑞丽集团旗下标杆式的杂志,《瑞丽家居设计》更是以家居行业领先位置一直稳居发行量榜首,深刻地影响着中国家居行业的潮流趋势!作为中国久负盛名的“家居航母”,欧派高端全屋定制此次重金联合《瑞丽家居设计》发布《瑞丽新装家》高端全屋定制专辑,是一次业界强强联合的典范,是时尚平面媒体与定制家居的一次深度融合,此举将进一步扩大欧派高端全屋定制的认知度,提升品牌无形资产价值和美誉度,给中国家居定制行业带来了新的窗口和启发!

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冲击“百亿计划”

  章子怡、白百合、张靓颖、杨幂等众多国内外大牌明星都曾是瑞丽集团的封面女郎

  除了与著名杂志《瑞丽家居设计》深度合作外,欧派高端全屋定制近年来在营销推广方面还有一系列重大举措:重金赞助《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总决赛、聘请国际影视巨星孙俪代言、大规模机场高铁广告投放、进行欧铂丽第二品牌延伸及IPO计划等,系列“组合拳”的打出把欧派高端全屋定制的品牌推广力度和运营水准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截至目前,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已有200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各地,并以强劲的势头继续快速推进,为其“百亿计划”的宏伟蓝图定下坚实的基础,成为定制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一面旗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