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赴日“爆买团”为何弃购马桶盖?

icon 2015-10-08 16:39:13
icon 0

摘要:近日,一组题为“中国旅游购物者全面‘攻陷’日本”的图片在网上热传。

  近日,一组题为“中国旅游购物者全面‘攻陷’日本”的图片在网上热传。十一黄金周,中国游客满格的购买力再次令世界惊艳。据多家媒体报道,中国游客的主要采购目标为家用药等日本货品,曾遭中国游客哄抢甚至一度人手一个的日本马桶盖,则热度急降。

这个国庆,赴日“爆买团”为何弃购马桶盖?

  “赴日买马桶盖热”明显降温,WHY?

  降温来自财经作家吴晓波先生2014年“去日本买只马桶盖”文章的“后遗症”。

  该文率先对赴日游客狂采马桶盖现象做了“中国企业需要工匠精神”的洞察,却无意中揭示了某些“日本马桶盖”来自“Made in China”的事实。吴晓波先生本人也在该事件后,专程赴广东佛山拜访恒洁等智能卫浴标杆企业,作为意见领袖,晓波先生对中国智能卫浴的实力有了更理性的认识。在打破了卡哇伊神话后,赴日游客谁还愿做那并不“萌萌哒”的国际跨洋搬运工。

这个国庆,赴日“爆买团”为何弃购马桶盖?2015年3月27日,吴晓波先生赴恒洁卫浴鉴证中国智能卫浴品质。

 降温来自恒洁等中国知名智能卫浴品牌在核心科技上的显山露水。

  这当然不是走秀,而是依托核心专利科技的走心!恒洁的智能坐便器在2015春节后销量就翻几倍,这还是发生在恒洁第四代智能坐便器正式出道之前;而在2015年6月上海国际厨卫展上,恒洁第四代智能坐便器甫一亮相,即成焦点,风头无两。

这个国庆,赴日“爆买团”为何弃购马桶盖?2015年6月,恒洁第四代智能坐便器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

  在林林总总的中国智能卫浴市场上,“第四代”如此吸睛,市场气候是次因,主因还是在产品和功能背后的三大国家核心专利科技。水量倍增技术、爆破排水阀技术以及导流导压技术,他们让其成为中国智能卫浴行业真正意义上的“技术国际先进”产品。借广东省轻工业协会会长杨大行先生的原话:第四代智能卫浴产品完全能满足高端消费者对智能卫浴生活的需求,中国消费者再也不用到日本买马桶盖了!

这个国庆,赴日“爆买团”为何弃购马桶盖?2015年7月28日,恒洁第四代智能坐便器以三项国家发明专利技术,获得“技术国际先进”权威鉴定。

  降温来自中国智能坐便器懂国情,“更懂你”。

  恒洁第四代即热式智能坐便器不像日式储热式智能坐便器需要预热,而是即开即用,谢绝“让屁屁等几秒”,还有一份“特别的爱”是中国智能卫浴研发者们对国人安全的一份特殊关注。日本智能马桶基本不做防潮处理,但中国家庭卫生间大多不是干湿分离,那就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恒洁第四代智能坐便器采用水电分离,灌胶工艺、热熔合无缝焊接等技术,从源头上杜绝了漏电的安全隐患。仅此一项,中国卫浴“国家队”完胜。

  降温更来自基于品质自信基础上的“智信中国”。

  声誉来自口碑,口碑来自体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了中国智造,而恒洁等智能卫浴品牌则选择“我相信群众”。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智能马桶盖满意再付款”活动,邀请消费者成为中国品质鉴证员,以恒洁为代表的中国智能卫浴势力正在全面奏响高品质智能坐便器的入户集结号,也不断点燃中国消费者对中国智造的拥戴与热情。

这个国庆,赴日“爆买团”为何弃购马桶盖?首批“中国鉴证员”齐为中国智能卫浴品质点赞。

  正如一位资深行业人士所说,“到日本买只马桶盖”带来多大挑战,也就会赋予中国智能卫浴行业多大的机会。彼岸的降温恰是因中国品质力量的升温!在体验与技术为王的时代,面对逐渐蓬勃发展的智能卫浴市场,只要保持“恒洁们”特有的聚焦力、信念力和战略定力,中国卫浴智造终将成为全球耀眼的强劲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