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箭牌橱柜:10家建材品牌联盟活动告捷

icon 2015-10-09 11:56:46
icon 0

摘要:近日,“家装中国梦”——10家建材品牌联盟活动在秦皇岛碧海银帆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近日,“家装中国梦”——10家建材品牌联盟活动在秦皇岛碧海银帆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据了解,建材品牌联盟不是追求单一企业的利益,主要面向市场与消费者。使建材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形成良性竞争。同时保护消费者权益,提供更好的服务给消费者,让消费者满意。作为联盟之一,秦皇岛箭牌橱柜携箭·云PAD系列橱柜产品亮相,吸引了当地众多消费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秦皇岛箭牌橱柜:10家建材品牌联盟活动告捷

  人气爆棚,签单不断

  秦皇岛“10家建材品牌联盟”活动可谓人气爆棚。而前来箭牌橱柜咨询的顾客也是络绎不绝,可见大家对箭牌橱柜产品的喜爱。凭借箭牌橱柜产品的魅力和超高的性价比,在此次活动中,箭牌橱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截止至活动结束,成功签约数十单,并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秦皇岛箭牌橱柜:10家建材品牌联盟活动告捷

  优质服务,顾客满意

  秦皇岛箭牌橱柜自运营以来,其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此次活动,秦皇岛箭牌橱柜秉持着“优质服务,顾客满意”的态度,诚挚邀请消费者前往体验,为广大秦皇岛用户量身打造箭牌橱柜产品。面对消费者不断的提问,我们秦皇岛箭牌橱柜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的为消费者解答,包括讲解橱柜主材配置、选购知识等,以便消费者更好的了解箭牌橱柜,进而选择到自己所需要的橱柜产品。另外,工作人员还贴心的为消费者提供了糖果,足见秦皇岛箭牌橱柜工作人员服务周到。

秦皇岛箭牌橱柜:10家建材品牌联盟活动告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