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颜色mix 箭牌轻松出彩拿满分

icon 2015-10-14 10:57:09
icon 0

摘要:在这年头,倘若你的橱柜没有颜色mix,那还真的称不上是个fashionkitchen!

  在这年头,倘若你的橱柜没有颜色mix,那还真的称不上是个fashionkitchen!一个实用又好看的橱柜堪称家居厨房的万能单品,功能性爆表且永不出错。通过不同的颜色mix,箭牌橱柜演绎出另一番风情,那可是在家居装修时,轻松出彩拿满分的“必备Look”。

  白色+原木色,“质朴”设计最时尚

橱柜颜色mix  箭牌轻松出彩拿满分

  箭牌橱柜云间木曦,撷取简约的设计美学,利用白色与木皮原色的相互搭配,显现兼具优雅质感的空间调性。它以白色为基底,加入木色的温暖搭配,原木皮纹理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木材的原始色彩和质感,让自然气息看得见。最质朴的用色打造具有深远意境的家居空间。极简的用色和外观造型,拙朴而又时尚。自然地原木肌理与现代整体厨房相结合,勾勒出娴静悠远的生活意境,回归时尚的本真。

  白色+咖啡色,细微之处勾勒完美空间

橱柜颜色mix  箭牌轻松出彩拿满分

  白色与咖啡色mix的现代气质厨房散发着自在和随性。吊柜开放式的双层搁板,丰富了箭牌橱柜芬兰岛系列橱柜的动线,通透开放的格局跳脱出了逼仄的空间。隐藏式的烟机位设计,整体造型轮廓和谐。表面罗马文字浮雕的质感和雕花玻璃门运用,彰显细节魅力;告别了沉闷的旧貌。箭牌橱柜芬兰岛的搭配tips就是在细微之处营造通透、自然的氛围,让烹饪空间丰富饱满又层次分明。优雅素朴的风格有效抗疲劳,绝对禁得起长期的“审美”考验。

  白色+绿色,清凉素雅也很美

橱柜颜色mix  箭牌轻松出彩拿满分

  Mix也不一定就是花枝招展,极简素雅也同样可以做到大受欢迎。箭牌橱柜左岸春天,大片丝绸般质感的白色门板搭配一抹时尚俏皮的绿,轻松随性中却透露出与众不同的恬静气质。

  由于这个简单地颜色mix,厨房顿时洋溢着简洁明快的青春气息,充满生命的活力。箭牌左岸春天橱柜,外突式的绿色时尚开放柜与吊柜的泛绿玻璃门相互呼应,透过灯光丝丝雅致的气息若影若现,使产品生动鲜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