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苦等双十一?想要便宜买好货东鹏洁具

icon 2015-10-14 17:54:54
icon 0

摘要:过完国庆还有什么盛事即将来临?估计就是近几年异军突起“双十一”电商行业的饕餮盛宴了吧!

  过完国庆还有什么盛事即将来临?估计就是近几年异军突起“双十一”电商行业的饕餮盛宴了吧!然而,还有整整1个月的预热引爆期确实多少让网虫们心急难耐,苦苦煎熬!回忆往年,购物车里近百个收藏在等待的过程中删了又加加了又删是何等的无奈?好不容易等到1111日,才发现大部分早已在凌晨被抢光,空等一个月竹篮打水一场空,好生无奈!难道就只有苦等双十一,才能享受此等狂欢优惠吗?

还在苦等双十一?想要便宜买好货东鹏洁具

  “提前双十一,不必等喵喵!”东鹏洁具另辟蹊径,在双十一电商节未到之际开展全国线上线下促销,提前开展020钜惠活动。东鹏洁具凭着自身21年来搭建的强大线下网点与线上020双线联动,1013日震撼出击,提前双十一!

还在苦等双十一?想要便宜买好货东鹏洁具

  东鹏洁具“提前双十一,不必等喵喵!”活动期间,“微信帮帮砍” 击穿低价、“浴室新升级”焕新浴室、“潮品狂预售” 潮品预购三大活动线上狂欢线下体验,还有11元抢购、比价双十一等多种套餐活动,让你提前享受双十一般扫货优惠!

  赶紧上东鹏洁具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了解更多详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