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箭牌橱柜,update厨房印象

icon 2015-10-15 15:54:24
icon 0

摘要:厨房,是否真如你想象般杂乱邋遢?每每讲起,都是以大肆吐槽作为主旋律?

  厨房,是否真如你想象般杂乱邋遢?每每讲起,都是以大肆吐槽作为主旋律?橱柜似乎为了这个空间“洗白”而出现,将厨房靓丽、浪漫、悠闲的一面展现在世人面前。箭牌橱柜此次邀请“三位”与厨房有着密切渊源的“领路人”,讲述现代橱柜无法割舍的原因,零距离了解一个真实的整体橱柜。

Follow箭牌橱柜,update厨房印象

  第一位领路人:收纳君

  箭牌橱柜收纳君认为,整体橱柜都拥有超收纳技术,按实际需求,不同的方位设置不同的收纳利器。最基本的就数,使用多种标准地柜、高立柜、中立柜、吊柜,台上柜等,有效分割橱柜内部空间,扩充厨房容量,使收纳空间更大更广阔。厨房里的杂物一直颇让人头痛,平常随意地摆放影响美观,要急用时又不见踪影。避免厨房拥挤,整体橱柜收纳君做得到。

  第二位领路人:清洁君

  厨房总是烟熏雾廖,而且边边角角不少,很容易形成不易擦的油污。箭牌橱柜清洁君给各位想要偷懒的主妇们支招,从橱柜选择开始规避卫生死角的产生。箭牌橱柜水槽采用优质食品级SUS304不锈钢,长期使用,不留残渍,有效抑制有害细菌滋生,捍卫消费者健康。与此同时,箭牌橱柜采用先进的纳米技术,研发出会呼吸的台面,充分保台面清洁的便捷性,轻轻一擦,光亮如新。

  第三位领路人:便捷君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者已不再满足批量式、标准化的橱柜,更加倾向个性化、量身定做的产品,整体定制橱柜逐渐成为流行的消费方式。因地制宜提供便捷的整体橱柜成为首选购买的前提条件之一。箭牌橱柜从未“抛弃”便捷君,充分考虑客户所需与个人喜好,并结合美学、人体工程学、结构力学等设计原理,定制属于每个顾客的独一无二的产品。例如,箭牌橱柜抽油烟机配置双层错位油网,进风顺畅、滤油高效,再加上延时关机功能,有效排除剩余油烟,使用更人性化。随着便捷君的普及,更为合理规范、形式更为丰富多样的“个性定制”正席卷而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