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特地团队:辛勤耕耘 才会硕果累累!

icon 2015-10-19 18:03:28
icon 0

摘要:九月金秋,是一个收获的时节。夏季挥汗如雨的耕种,在这个季节里变成金色的果实,等待着我们去收获,去品尝。

  前言:九月金秋,是一个收获的时节。夏季挥汗如雨的耕种,在这个季节里变成金色的果实,等待着我们去收获,去品尝。在北海特地,一群充满梦想,满怀斗志的特地人也在收获着他们亲手劳动的“果实”——摘得九月份特地金手指杯大赛的冠军。几多耕耘,几多收获,这其中的劳苦与付出,也只有他们心里最清楚,带着对这群勤勤恳恳努力耕耘的特地精英们的敬意,笔者对他们做了一个简单的访谈。

  首先,让我们来走进9月份金手指杯大赛的冠军本人北海特地廖榕婷的世界,听听这个有着近十年销售经验的辣妈店长是怎样看待这次激烈“厮杀”的。

北海特地团队:辛勤耕耘 才会硕果累累!

  北海特地店长廖榕婷篇

  “能够在九月份获得金手指大赛的冠军其实也在我的预料之中,因为,为了本次比赛,我和我的团队还有身边的朋友们可谓是拼尽了全力。在长达一个星期的投票期间整个人像是从鬼门关走过一遭,吃不好睡不稳,但当时却一直有一股不服输的勇气一直在支撑着我,全力以赴到最后。6571票的票数,离不开数以千计的人支持,在此要特别感谢那些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我的同事、家人及朋友们。”摘得冠军殊荣的她,在谈及获奖感言时没有我意料的那般喜悦,有的只是对目标不达目的势不休的坚定信念。

北海特地团队:辛勤耕耘 才会硕果累累!

北海特地团队:辛勤耕耘 才会硕果累累!

  在本次大赛中,廖榕婷的作品以特地大理石、微晶玻化石、龙岩为主材,或中式或现代充满艺术性风采的设计案例绝不亚于专业设计师。可是令笔者感到惊讶的是,这个优秀的作品的设计者竟然只有5个月的设计软件使用经验。“我是从今年4月份开始接触“轻而易举”这款软件的,通过这款软件给我们北海特地的销售水平带来了很大的提高,可以促成快速成交,同时也能满足消费者对设计风格的各种需求,现场改图什么的简直太方便了。真真正正的将活动促成订单,形成销售力。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北海特地共收到3个客户发来的户型图,其中成功的成交了两个订单。获奖是其次的,重要的是想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提高北海的知名度,想通过这次大赛的作品发出去让更多的人关注到特地陶瓷的这个品牌,以及我们免费高端的贴心服务,幸运的是,我们做到了。”她微笑着讲述着关于轻而易举为团队带来的种种好处,缓缓的语气中却也难掩自豪喜悦之情。

北海特地团队:辛勤耕耘 才会硕果累累!

北海特地团队:辛勤耕耘 才会硕果累累!

  作为已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她是一个典型的事业型女性,尽管家里有着两个需要照顾的孩子,但有时为了工作却也经常加班加点的在店面拼命工作。跟进客户、招导购、做培训、做设计、仓库的库存梳理以及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繁杂琐事等太多事情等待着她去处理。“但我却从未想过要放弃,因为我始终坚信,上帝不会辜负任何一个有心人的努力,越努力就会越幸运。这就是我的性格,任何事情既然选择要做,就要做到极致,而且会全力以赴,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这是她的工作态度,也是全体北海特地人共同坚守的信念!

北海特地团队:辛勤耕耘 才会硕果累累!

  北海特地负责人王艳篇

  【收获】在这黄金九月,北海特地陶瓷很荣幸能在全国各地团队的角逐中荣获冠军席位,首先我要感谢公司给予我们这样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其次,还要感谢全体同事及广大亲朋好友对我们工作的配合和支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注,你们的支持与配合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经过了这场比赛,我们收获了友情,收获了快乐,收获了经验,也收获了团队的成长与蜕变。

  【计划】此次的胜利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的北海特地的发展之道任重而道远。在以后的发展中,我会带着我们的团队以发展的眼光看市场,及时的掌握市场需求方向,借助品牌效应树立企业形象,提高北海特地在消费者中的认知度,并通过不断的自我完善逐渐提高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信赖程度,从而逐步地抢占市场份额,提高自己的市场占有率。

北海特地团队:辛勤耕耘 才会硕果累累!

  广西省区域经理董凌峰篇

北海特地团队:辛勤耕耘 才会硕果累累!

  【特地小编】这次是您负责的区域第二次入围并且获得冠军,每次董经理都是倾尽全力协助他们获得冠军,再次帮助夺冠此时有何感想?

  【董凌峰】 再次夺冠真的很开心,通过这几次的投票活动来看,广西区域的经销商们的激情还是很高的,这也证明了”轻而易举”这款营销工具确实有帮助到了终端提高成交率。

  【特地小编】一直亲力亲为、坚持不懈的帮助经销商伙伴的最重要的出发点是什么?

  【董凌峰】 我想通过公司提供的平台来带动经销商们使用“轻而易举”这款智能化营销工具的积极主动性。其次也想通过投票夺冠加强大家的信心与凝聚力,我自己亲自参与其中更容易融入经销商的团队当中去,对自己在销区的工作开展也拉近了距离。最后,通过投票也能够提高特地陶瓷在市场中的影响力,于经销商于公司而言都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特地小编】对于您的广西区域,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可具体谈几点。

  【董凌峰】我想借势把“轻而易举”这款营销工具在全广西持之以恒的学习与提升。目前的计划主要有五点:

  1.督促广西现有的代理商建立自己的图片库,我不定期的抽查。

  2.牵线南宁,贵港,桂林,北海相互交流,督促宜州,防城港,容县等多请教多练习。

  3.南宁与其他区域的团队相互交流,提升自身的设计水平。

  4、督促南宁,北海,桂林备战参加年度的总冠军赛。

  5.把轻而易举这一智能化营销工具应运到招商当中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