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20周年:站在第三次腾飞的新起点上

icon 2015-10-20 10:49:14
icon 0

摘要:9月26日,城外诚“同舟共耀,远航百年”暨二十周年盛典在北广场占地4000多平米的庆典大厅隆重召开!行业领导、品牌精英,媒体代表以及城外诚全体员工逾千人齐贺盛典共襄盛举!会上,刘长河董事长发表题为“感恩同耀,远航百年”讲话,指出城外诚历经建...

城外诚20周年:站在第三次腾飞的新起点上

  9月26日,城外诚“同舟共耀,远航百年”暨二十周年盛典在北广场占地4000多平米的庆典大厅隆重召开!行业领导、品牌精英,媒体代表以及城外诚全体员工逾千人齐贺盛典共襄盛举!会上,刘长河董事长发表题为“感恩同耀,远航百年”讲话,指出城外诚历经建城,迁城壮举和二十年快速稳健发展,站在了第三次腾飞的新起点上!将全力提升品牌和服务,统筹开放性企业的顶层设计,加快构建互联网开放型新企业机制,实现品牌与渠道相互促进,更好结合,以赢得市场竞争的主动!

  从1995年北京南三环偏僻之地建起的城外诚家具商场开始,到2003年迁址南四环新馆,城外诚规模不断壮大,到2014年初步形成了占地40万平米,五大场馆一站式购物格局!如今城外诚正站在第三次腾飞的新起点。面对品牌高度集中化的竞争日趋激烈,和p2p互联网购物的市场挤压,自2015年初,城外诚提出了“服务管理年”口号,旨在通过深化管理和内部资源整合实现对内对外的高效沟通机制,不断提能增效,苦练内功,达到服务和品牌升级的双措并举,为新十年的再度腾飞夯实基础!同时,大胆放开入驻品牌和商户与职能部门的绿色沟通渠道,发挥市场部门主管能动,推动服务管理顺利转型。与此同时,经历实体经济低迷,行业品牌高度集中,城外诚服务转型升级有助于未来在市场竞争中处于有利位置。

  企业升级服务管理最终还需要市场的检验。城外诚创建二十年来,始终围绕“诚信为本,以德经商”,持续深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标准,不断为消费者和入驻品牌提供优质的产品、渠道和服务,致力打造“百年模范家居城”。除了坚持做“做消费者的保险箱”提供万无一失的产品和售后,更始终将入驻品牌和商户的前途和利益进行捆绑,携手同行,休戚与共。起步于城外诚,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业内中坚的TATA木门吴晨曦董事长对此深有感触,他满怀深情地道出了城外诚很多商户的心声“城外诚是TATA最早起步的地方,是我们的根之所在!”意风家具温世权董事长也认为意风家具之所以能与城外诚精诚合作20年,是因为城外诚和刘长河董事长,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境遇,都始终将商户和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城外诚的骨子里有着老北京人的厚重、接地气、踏实,最后一个“诚”字代表着诚信,这二十年,城外诚做到了。

  在消费者看来,选择城外诚的理由很简单,记者采访时听到的答案更能说明问题,“来城外诚买东西,踏实!”“我们家父母、孩子还有我们自己装修的东西基本上都是在城外诚买的,一直挺好!”“城外诚面积大,品类全,品种也多,家里装修用的都能搞定,不用到处串,省事儿!”

  正是城外诚的这种诚信、实在、大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品牌和商户走进城外诚,扎根城外诚,肝胆相照,相濡以沫,携手为中国家居行业奋斗前行。也正是这样的精神,让更多消费者走进城外诚、选择城外诚、让城外诚有机会与更多品牌携手,为打造万千幸福家庭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更多京城百姓服务。

  城外诚刘长河董事长指出诚信开放的姿态,高效细致的管理有助于建立一个倚靠市场配置资源的新机制,这是城外诚第三阶段发展的主要目标。通过高效沟通和管理,缩减管理成本,减少沟通环节浪费,可以促进公司和商户需求有序自由流动,资源高效配置,行业、渠道和品牌深度融合,建立公平开放,竞争有序的现代家居市场体系。而如何实现这一目标,也是当前市场转型期的难点。

  城外诚成立二十年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已经化为所有城外诚人的血脉,遇到困难,一起扛过去。才有了今日城外诚的辉煌。很多城外诚人都是放下书包,走进城外诚,一干就是十几二十年,两鬓霜染,青春白发,忠诚于这项事业,诚信到老。

  待己以诚,忠诚于理想和信仰,不忘初心,不断前行。这种百折不挠的勇气是城外诚创城立业的根本。行政系统王静主任在回忆2003年新馆开业时深有感触,适逢非典,新馆开业陷入空前困难,所有的干部职工在刘长河董事长的带领下,起五更睡半夜,加班加点,战斗在基层第一线,清扫卖场内外,与商户沟通,协调各方资源,开着面包车一个一个社区的发海报,拉顾客....保证了新馆开业一炮而红,迅速占领京南家具业半壁江山!给商户和顾客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让同行刮目相看。二十年来,刘长河更像是一个大家长,把控城外诚的发展方向,把大家凝聚在一起,诚信之于他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带领他的员工家人和商户伙伴,迎难前行。到现在他还坚持每天早晨8点在开业前巡视卖场内外,这个习惯已经坚持了20年。

  可以说,城外诚已经为第三次腾飞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服务和管理升级这一系统工程在2015年已经卓有成效,将在第四季继续推进。目前,城外诚已经发布全新的售后管理服务承诺,绩效系统、细化管理、全面培训共同推进,作为第三次腾飞的标志性事件,就如当年迁城一样,宣告城外诚坚定不移地推进百年模范家居城目标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