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不算大事?萨米特陶瓷广告攻占了纽约时代广场!

icon 2015-10-21 19:35:11
icon 0

摘要:被百老汇街与第七大道切割出来的纽约时代广场,有另一个响亮的名字---"世界十字路口"。这里的年均游客流量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1亿人次,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

  被百老汇街与第七大道切割出来的纽约时代广场,有另一个响亮的名字---"世界十字路口"。这里的年均游客流量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1亿人次,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

算不算大事?萨米特陶瓷广告攻占了纽约时代广场!

  而近年来,纽约时报广场的周边大屏正在成为中国一些卓越品牌走向世界的优质平台。那么,都有哪些土豪企业,在这块寸土寸金的地方大肆"走秀"呢?

  继承包高铁飞机广告位后,家居企业已经将目光瞄上了有“世界十字街头”之称的纽约时代广场。刚结束的中国66周年生日之际(10月1日至2日),萨米特、华为、海尔、格力等66个中国品牌组团“攻占”了时代广场的周边大屏,在时代广场大肆走秀。攻占时代广场背后是企业的深层战略思考,并不仅是有钱任性。

算不算大事?萨米特陶瓷广告攻占了纽约时代广场!

  有没有想说什么的?我个人觉得,干的漂亮!

  9月28日,萨米特受邀携带丝绸之路的三种产品丝巾、陶瓷、水墨印象参展意大利博洛尼亚展。历年来只有7家中国建陶企业参展博洛尼亚展,此次萨米特从“看客”到“主角”的转变,下一步将加速国际市场开拓速度。

  美国东部时间10月1日至10月2日,萨米特等66个中国品牌紧跟习主席访美的步伐,集体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以中英两种版本发布形象广告,祝贺习主席访美圆满成功,祝福祖国66周年华诞,表达对中国经济前景的信心。

算不算大事?萨米特陶瓷广告攻占了纽约时代广场!

  此次以萨米特陶瓷为主的66个中国品牌的集体亮相,则开创中国企业有史以来在纽约时代广场最大规模的集体亮相,也创下中国企业海外传播的一个纪录。因为习主席刚刚结束对美国的国事访问,又时逢新中国66周年国庆,中国企业界的这一史前举动也引起广泛关注。包括WSJ(华尔街日报)、Bloomberg(彭博社)、Yahoo(雅虎)、Reuters(路透社)、AP(美联社)、DowJones(道琼斯)、abc News(ABC新闻)、InternationalBusiness Times英国老牌的《国际商业时报》CNBC在内的200多家海外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2015年,在“一带一路”战略提出和落实后,中国企业“走出去”在质和量两个方面都明显加速。根据商务部9月16日发布最新对外投资数据显示,今年前八个月,我国对外投资累计4734.3亿元,同比增长18.2%。海外合作的完成率已经超过九成,实现了质的飞跃。

算不算大事?萨米特陶瓷广告攻占了纽约时代广场!

  新明珠集团相关负责人说:“如今,‘中国制造’已经成为了全球瞩目的中国‘国家名片’。在此背景下,萨米特登陆纽约时代广场,正是以高调的姿态进入全球视野。在中国制造加速转型升级和中国品牌拥抱世界的今天,恰逢祖国66周年华诞之际,背后彰显的正是中国企业的国际形象与品牌力量。”(符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