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你的烹饪天堂

icon 2015-10-27 17:37:34
icon 0

摘要:橱柜几乎能刺激到烹饪爱好者的每一个神经末梢!无论你是烹饪新手、还是美食狂人,无论是准备一顿快捷的简餐还是一顿丰盛大餐,井然有序的厨房方案才能让您轻松应对各种情况。

  橱柜几乎能刺激到烹饪爱好者的每一个神经末梢!无论你是烹饪新手、还是美食狂人,无论是准备一顿快捷的简餐还是一顿丰盛大餐,井然有序的厨房方案才能让您轻松应对各种情况。“烹小鲜如治大国”,拥有多种意想不到神奇功能的箭牌橱柜,绝对能帮助您自如应对厨房烦恼,箭牌橱柜就是你的烹饪天堂。

箭牌橱柜,你的烹饪天堂

  云集大牌,提供上乘产品搭配

  零部件影响产品质量,选择适合的配件,才能做到整体功能大于各部件功能总和。箭牌橱柜与德国HETTICH、奥地利BLUM、德国SUSPAR等业内优秀品牌选择了牵手,强强联合,提供最优的产品。其他各类板材、化工等原材料及配件也均以海内外前三甲的供应体系为合作伙伴,整合各类高端原材料为消费者提供合理的产品配置。为广大终端用户提供健康、环保、安全、放心的居家环境系列用品,为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中西结合,本土品牌惊艳眼球

  客户满意是品牌不变的追求。为此,箭牌橱柜用心去观察去思考,去考虑市场的实际需求,“因地制宜”地取长补短,全面推进中国橱柜品牌迈向专业化,中西结合整体橱柜效果的最大化。箭牌橱柜,汲取国际前沿设计,将时尚元素与传统文化完美结合,秉承“欧式外观,国人芯”的研发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凭借强势的品牌文化、不俗的产品和服务,先后获得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橱柜行业十大示范企业、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佳品牌、中国橱柜绿色环保产品、消费者信赖品牌、中国家居潮流趋势推动力品牌等荣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