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城堡没看够 get箭牌橱柜

icon 2015-10-28 14:48:59
icon 0

摘要:黄晓明Baby大婚美爆,婚礼红毯媲美颁奖礼,“ah”城堡唯美吸睛,童话般的城堡花团锦簇,粉色配以紫色,浪漫非凡,极具公主feel。至现在仍有众多粉丝大呼“爱的城堡”没有看够,小编这就告诉你,箭牌橱柜也来了场城堡秀,让你过足瘾!

  黄晓明Baby大婚美爆,婚礼红毯媲美颁奖礼,“ah”城堡唯美吸睛,童话般的城堡花团锦簇,粉色配以紫色,浪漫非凡,极具公主feel。至现在仍有众多粉丝大呼“爱的城堡”没有看够,小编这就告诉你,箭牌橱柜也来了场城堡秀,让你过足瘾!

“ah”城堡没看够  get箭牌橱柜

  图:爱丁堡

  古典范爱丁堡

  爱丁堡蕴含着优雅、卓越的文化气息,与雅致风格的空间搭配,品质顿显。白色做旧的实木,古老纯手工雕刻精致细心,别致门型,高雅却不显张扬,奢华却不显累赘。浓烈的古典造型,整体成熟、持重,具有惊人的引力,让人们不由自主地靠近,去感受陶冶其典雅、大气的文化底蕴。

“ah”城堡没看够  get箭牌橱柜

  图:天鹅城堡

  简欧范天鹅城堡

  新天鹅城堡是德国的象征,坐落在阿尔卑斯山脉,是一座白墙蓝顶的神话城堡,高山平原大湖塑造了年轻国王赋有浪漫童话色彩的性格。箭牌橱柜天鹅城堡采用直线的表现方式,用高精品质的白色全封闭漆结合暗色鎏金描边,流畅的线性糅合欧式装饰纹样,既体现了欧式古典之美,又体现了现代厨房风范。

“ah”城堡没看够  get箭牌橱柜

  图:罗兰城堡

  时尚范罗兰城堡

  紫罗兰色注入了令人目眩神迷的魔力,一种光芒与色泽的巧妙结合,犹如紫水晶般,在奢华中同步展现精致晶透的神秘。罗兰城堡顶级车身的刚劲线条,考究精致的烤漆工艺,令它每个角度都轻易成为受瞩目的焦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