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开罗往事 风沙掩不住的秘密

icon 2015-10-28 15:33:36
icon 0

摘要:尼罗河上的干燥的风还回旋着私语阿斯旺的往事,卢克索坍坏的石柱上的象形文字仍记录着古埃及的传说,撒哈拉沙漠中的狮身人面像依然作胡夫金字塔的忠诚守护者,开罗的清真教堂还虔诚的诵唱着传世的古经。这个7000年历史的文明古国被黄沙掩盖了太多秘密,我...

  尼罗河上的干燥的风还回旋着私语阿斯旺的往事,卢克索坍坏的石柱上的象形文字仍记录着古埃及的传说,撒哈拉沙漠中的狮身人面像依然作胡夫金字塔的忠诚守护者,开罗的清真教堂还虔诚的诵唱着传世的古经。这个7000年历史的文明古国被黄沙掩盖了太多秘密,我期待着解密的那天。

贝尔地板:开罗往事 风沙掩不住的秘密

  如今,开罗早已成为现代化都市,一脉传承的古国气韵也逐日飘散,唯有在林立的高楼大厦间残喘的古建筑还尚存一丝古风。坍朽已久的遗址旁是车水马龙的购物广场,身着传统长袍的人足蹬阿迪。古今文化交融下产生了微妙的意趣,也许这得益于埃及古文明的包容吧!

贝尔地板:开罗往事 风沙掩不住的秘密

  微妙的意趣不仅体现在古今元素交汇上,也体现在家装风格中。

  纹饰考究的中式雕栏与隔断似江南淑娴女子,踟蹰浅行里是若即若离的噙笑;几款简约风格的家私又将思绪拉回现代,古今置换间是独到的设计。浅色款的“开罗往事”实木地板色泽如同埃及的细沙,致密的纹理放佛记载了未被解读的密文,给家装环境增添神秘的异域色彩。

贝尔地板:开罗往事 风沙掩不住的秘密

  取材自“南洋宝木”的番龙眼的深色款实木地板有着独特的异国情调。华丽的巴洛克风格将浪漫主义精神尽情挥洒,奢华的鎏金装帧更为这种华丽增彩,钢琴烤漆亮面的“开罗往事”实木地板重绘宫廷风情,让人体会到来自古典的优雅。

  这款来自泰国热卖的同款地板有着独特的只可意会的故事与秘密,等待着欣赏他的人揭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