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疯了,联邦家具全屋31件3.1万

icon 2015-11-03 15:18:16
icon 0

摘要:近日,京东召开了主题为“大牌盛宴,爽购11天”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发布会。会上,京东宣布2015年双十一购物节,将在爆品、行货、低价、物流快等传统优势基础之上再上台阶,联合联邦家私等百大品牌携手打造一个更有品质保障的购物狂欢节。

  近日,京东召开了主题为“大牌盛宴,爽购11天”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发布会。会上,京东宣布2015年双十一购物节,将在爆品、行货、低价、物流快等传统优势基础之上再上台阶,联合联邦家私等百大品牌携手打造一个更有品质保障的购物狂欢节。

  作为京东“大牌盛宴”中的一员,中国家具龙头企业联邦家私集团商业运营发展部副总经理杜颖甫先生参加了本次大牌盛宴,揭晓了联邦家私11.11“全屋名牌家具31件仅售3.1万”等线上线下一系列优惠政策,这对广大想购买家具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低价抢购品质家具的绝好时机。对京东而言,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有了联邦家私这些大品牌的加入,不但丰富了京东的产品品类,加强了京东的品牌阵营,而且进一步稳固了京东在众多电商购物平台中的竞争地位。

  只花3.1万全屋31件名牌家具搬回家

  值联邦31周年,特向全球推出周年庆纪念版优惠套餐,只需3.1万元 全屋名牌家具31件套,您可轻松搬回家!

抢疯了,联邦家具全屋31件3.1万(套餐一:轻时尚系列)

抢疯了,联邦家具全屋31件3.1万(套餐二:家家具系列)

  上京东拍1元抵300元

  到京东联邦旗舰店拍下“1元抵300元”代金券,至联邦线下参与活动的实体店即可使用。

  钜惠套餐 迎新一口价

  联邦31年,千店同贺,推出多个空间套餐,迎新一口价惠全城。

抢疯了,联邦家具全屋31件3.1万

  爆款尖货  超低一口价开抢

  联邦家私双11,1.5M实木大床低至2899元,还有众多爆款尖货,抄底一口价开抢!

  在国内拥有上千家品牌店的联邦家私为什么会与京东携手打造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呢?据了解,创立于1984年的联邦家私已经走过了31周年,他在全国范围乃至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大量高端的用户和粉丝,此次携手京东打造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一来是为了与京东成熟的O2O模式进行线上线下桥梁的搭建和实时互动,把高品质推广至每家每户,实现联邦家私的普及化;二来是希望值联邦家私成立31周年之际,以时尚的空间套装系列、高端的品质、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回馈广大联邦家私的新老客户。加上11月7日联邦家私(郑州旗舰店)新店开业,联邦家私推出更多强势优惠让利消费者,双十一期间联邦家私的让利力度毋庸置疑。

  一个是行业内和消费者公认的“用户体验最佳”的电商购物平台,一个是中国家具业的大品牌,两者携手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抢购地址:请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