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产品一站式 创造新体验

icon 2015-11-06 14:19:43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消费习惯的变化,人们在购买家居用品时更喜欢在一个地方全部购齐,且消费者追求艺术效果、色彩和质感的程度也越来越高,作为三棵树新的盈利点、产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实现家居装饰一体化,兼并整合成为一种社会常态。

  随着人们消费习惯的变化,人们在购买家居用品时更喜欢在一个地方全部购齐,且消费者追求艺术效果、色彩和质感的程度也越来越高,作为三棵树新的盈利点、产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实现家居装饰一体化,兼并整合成为一种社会常态。

  国际许多知名品牌率先实现产品一体化,并取得了举目的效果。小米wift智能家居完成了智能家居市场的整体布局,全面覆盖人们的衣食住行;京东、阿里宝宝等互联网O2O模式,线上购买,线下的体验更促进产品一体化的发展。在建筑家具漆产品、胶黏剂产品和辅材系列产品。在打造产品一站式体验的管理上,我们将补齐产品线及辅料辅材,实现产品一站式购物体验;打造爆款产品;实行双包产品试点的投放与管理。

  分享到

三棵树产品一站式 创造新体验     

  三棵树建立信息化终端专卖店,丰富和补齐内墙乳胶漆、艺术漆、外墙、仿石升级系列涂料、水性木器漆和辅料、防水、腻子、工具产品线,完善产品体验道具,增加与消费者的互动,实现产品一站式体验。内外墙乳胶漆增加专用调色漆及艺术漆,增强色彩与艺术效果体验;外墙四大金刚系列,增强外墙多样式效果,木器漆丰富其专用辅材,增强木器漆效果和终端体验度,提高产品的附加值;配套上进一步完善的辅材体系,解决家庭涂装一体化的需求,节省时间成本,轻轻松松解决家装难题。

  分享到

三棵树产品一站式 创造新体验     

  终端消费者市场上的个性化追求、一站式体验、私人定制化服务已经蔚然成风,产品一站式服务解决了许多消费者装修上的麻烦。所谓的“一站式服务”就是只要客户有需求,一旦进入某个服务站点,所有的问题都可以解决,没有必要再找第二家。三棵树终端信息化的建立,旨在让你一进入专卖店就能购买到你所想要的所有东西,从产品选择、配套辅料推荐到道具体验、效果感受,一应俱全,一站式采购体验全面解决装修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为消费者节省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尽最大努力满足消费者在购物中出现的所需而不需东奔西跑的问题。同时,也为经销商创造更多的盈利点,整合资源,以服务贴近客户,提升自身品牌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