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紫荆油墨蝉联2015年世界油墨20强

icon 2015-11-10 12:08:35
icon 0

摘要:​美国《InkWorld》杂志于6月、《涂料与油墨(国内版)》杂志于10月,共同发布了《2015年世界油墨20强》排行榜。全球主要醋酸酯类溶剂生产商及中国主要化工产品制造商之一的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洋紫荆油墨以2.07亿美元销售额...

  美国《InkWorld》杂志于6月、《涂料与油墨(国内版)》杂志于10月,共同发布了《2015年世界油墨20强》排行榜。全球主要醋酸酯类溶剂生产商及中国主要化工产品制造商之一的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洋紫荆油墨以2.07亿美元销售额再次荣获全球前20强油墨企业,在世界排名第13位,中国排名继续蝉联榜首。

  近年来印刷油墨行业面临着许多挑战,主要来自货币汇率波动的影响,严重影响了企业原材料的购买力。2015年《全球领先油墨生产商报告》表明,各公司正在努力尝试提高自己的销售。无论是通过为新的印刷领域开发新产品,在新兴市场增加新业务,还是推出新产品,油墨制造商都在努力创造新的增长机遇。这些变化最终将是在未来几年内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

  今年,油墨行业市场持续下滑,结合市场需求叶氏集团决定发展新产品,在技术研发及客户开拓方面都已取得明显进展。同时,该集团大工厂概念设计已处于成熟阶段。以不同产品为基础,逐步实行扩大生产线、集中产能、统一生产管理等措施,可以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提升油墨业务的竞争力及营运效益。

  叶氏化工执行委员会主席叶子轩先生说道:“近年来,集团积极推行业务重整及成本控制等优化业务素质的措施,在中国经济下行压力的背景下,洋紫荆油墨蝉联‘2015年世界油墨20强’,可见集团业务整合初见效益。”

  作为该集团的三大核心业务之一,涂料业务也印证了集团管理层整合资源集团化运营战略的正确性。2015年1月1日,该集团成功完成旗下民用涂料、工业涂料及树脂业务的全面整合,引入新的管理团队,新组建紫荆花涂料集团正式运作,为集团涂料业务带来技术、销售、采购、物流及生产上的整合效益、协同效益及品牌效益。紫荆花涂料集团运营至今已初见成效,销量按年增加15%,利润增长近2.4倍。

  完成整合后,紫荆花涂料集团一方面致力提升销售价格并优化销售渠道;另一方面,引入全新的概念,利用生产及物料控制 (PMC) 优质管理进一步改善营运效益。民用涂料及树脂产品方面,不论是销量、销售额或经营利润,都得到明显上升;工业涂料方面,集团则策略性地培养及巩固主要客户基础,为长期发展带来有力支持。此外,集团为不同地区和特性的产品做出推广计划,同时注重对经销商和营业员的专业培训,加快业务拓展的步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