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闪耀,助推建材新兴产业升级

icon 2015-11-10 17:36:06
icon 0

摘要:11月6日, 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主办,北京国建易创投资有限公司、国建首峰基金管理公司、国建保德盈基金管理公司、国建易信资产管理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建材投融资创新服务大会暨2015建材新兴产业优秀项目推介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微晶闪耀,助推建材新兴产业升级

  ——第二届中国建材投融资创新服务大会暨2015建材新兴产业优秀项目推介会在京盛大召开

  11月6日, 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主办,北京国建易创投资有限公司、国建首峰基金管理公司、国建保德盈基金管理公司、国建易信资产管理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建材投融资创新服务大会暨2015建材新兴产业优秀项目推介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微晶闪耀,助推建材新兴产业升级(大会现场)

  作为一年一度的建材行业投融资服务品牌大会,大会旨在引导资本对接建材新兴产业,强调通过联合资本市场推进建材新兴产业和节能减排产业的发展,并加快建材行业的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大会聚焦建材新兴产业、节能环保与金融结合的投资机会,特邀国内优秀金融投资机构、新型建材及节能环保企业、建材产业集聚区政府部门等各个方面,集中研讨金融投资战略和策略,分享最新建材金融创新案例和最前沿建材金融合作模式。

  会上,中国建材联合会会长乔龙德发表重要讲话,中新首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峰、东方君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分别进行了致辞。作为建材新兴成长型企业的突出代表,四川一名微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小平以《肩负建材绿色使命,探寻微晶伟大事业——为中国建材新兴产业跨越发展贡献企业力量》为题作企业主报告,向来宾介绍了微晶材料的研发成果,重点介绍了微晶产品的优异性能和各个领域的应用、生产过程中节能减排、循环利用的专利优势以及微晶在未来的发展前景。秦小平强调,建材行业要有担当,要为老百姓提供安全、健康的材料,同时还能减轻环境的负担,处理尾矿固废,还世界一个绿水青山。

微晶闪耀,助推建材新兴产业升级(四川一名微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小平作企业主报告)

  现场,国建投资与雅安市人民政府达成设立雅安战略性新兴产业引导基金协议,全力打造雅安微晶新材料产业示范基地。据悉,国建投资的首期规模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基金将支持包括微晶新材料产业基地在内的雅安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及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重点投资雅安建材新材料、电子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产业,推动雅安工业特别是新兴建材行业的转型升级,为雅安灾后产业重建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微晶闪耀,助推建材新兴产业升级(中国建材联合会会长乔龙德(右三)给中国建材新兴产业优秀项目库入库企业代表授牌)

  下午,由北京国建易创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立珍主持的“路演新兴好建材”大会推介项目路演专场正式开始,济源紫能、宝源木业、一名微晶等九家建材新兴产业代表项目面对专家评审团进行了现场“角逐”,路演项目主打循环科技、绿色节能、生态环保等热门概念,也有首部反映建材人走出去爱国创业的电影项目参与路演,现场高潮不断。最后,经过专家评审团现场打分,早前正式入选“2015中国建材新兴产业优秀项目库”的一名微晶最终脱颖而出,携手山东霞光、北京斯科瑞摘得路演前三名大奖。

微晶闪耀,助推建材新兴产业升级在下午“路演新兴好建材”专场中,四川一名微晶科技、山东霞光集团、北京斯科瑞分获前三名,北京国建易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凯文(左一)为三名获奖代表一名微晶总经理秦小平(右一)、山东霞光董事长张月霞(右二)、北京斯科瑞董事长韩志成(右三)颁发证书和奖品

  据悉,一名微晶是一家集微晶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环保科技企业。其以当地优质花岗石余料为原料,运用专利技术全电熔压延法生产的【一名通体微晶石】,是真正意义上的循环经济新材料,以绿色健康、光洁华丽、通体无孔、防滑耐磨、超大板面等特征征服了不同类型的客户,如:成都地铁、昆明地铁、山西临汾机场、云南白药接待大厅、北京积水潭医院等等,入选了国家建材检测中心编制的《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并获得国家标准委、国家发展委开展国家循环经济的标准化试点企业;同时,一名通体微晶石已获得欧盟CE认证和国家“绿色建材产品”称号,正逐步成为天然石材、陶瓷等的升级换代品,在医学、电子、化工、国防等众多领域有出色表现。

微晶闪耀,助推建材新兴产业升级(一名微晶生产总部基地)

微晶闪耀,助推建材新兴产业升级(一名微晶晶彩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