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智造邦“十亿总裁团”助威贝尔地板双十一

icon 2015-11-12 17:59:40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11日0点,天猫全球狂欢节正式开启全球购物盛宴。由上海交大·智造邦各位总裁、CEO和企业高管团队组成的“10亿助威团”,莅临贝尔地板常州总部,为贝尔地板双11呐喊助威。

零距离观战双11布阵及玩法 深度探讨电商实战运营 共同见证凌晨心跳60分钟

2015年11月11日0点,天猫全球狂欢节正式开启全球购物盛宴。由上海交大·智造邦各位总裁、CEO和企业高管团队组成的“10亿助威团”,莅临贝尔地板常州总部,为贝尔地板双11呐喊助威。

据悉,上海交大·智造邦是国内首个聚焦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总裁商圈平台,依托上海交大百年深厚的学术和资源背景,致力于在未来三年内助力1000家制造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此次选择双11期间,亲赴贝尔地板,一方面零距离观战企业双11布阵及玩法,并与贝尔地板深度探讨、沟通电商实战运营的方式方法;另一方面,助威贝尔地板双11,与贝尔团队们一起共同见证凌晨心跳60分钟。

上海交大•智造邦“十亿总裁团”助威贝尔地板双十一

11月10日晚,智造邦的总裁助威团们为贝尔地板全体客服人员献上了精心准备的精美礼物,并集体为贝尔客服部经理庆生,同唱生日歌、同切蛋糕。

上海交大•智造邦“十亿总裁团”助威贝尔地板双十一

凌晨,全体成员共同敲响了作战锣鼓并一起倒计时!

据了解,2015年双11,贝尔地板以28,016,554.17元天猫单店销售业绩名列双11地板类目和家装主材类目前列。与此同时,贝尔地板在双11凌晨开幕后9分钟,即突破150万销售大关。4年冠军成功卫冕!

据悉,贝尔地板11.12返场活动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贝尔地板天猫旗舰店一探究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