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疯抢:IBF全品地板双十二蓄势待发

icon 2015-12-02 10:51:39
icon 0

摘要:双十一剁手血拼场景犹在眼前,战斗不息的IBF全品电商团队又以无限热情投入到双十二备战中。IBF全品地板,将在接踵而来的双十二中继续发力,实现自我超越——给热衷于100%进口地板的人们带去更大的优惠、更无懈可击的产品、更完美到位的服务。双十一...

  双十一剁手血拼场景犹在眼前,战斗不息的IBF全品电商团队又以无限热情投入到双十二备战中。IBF全品地板,将在接踵而来的双十二中继续发力,实现自我超越——给热衷于100%进口地板的人们带去更大的优惠、更无懈可击的产品、更完美到位的服务。双十一的疯狂过后,IBF全品双十二钜惠奉献给你的,将是再一次的心动体验!

全民疯抢:IBF全品地板双十二蓄势待发

  IBF全品销售、客服、安装、售后等整套团队也都严阵以待,准备好让客户感受到IBF全品原装进口地板的美好了。那么问题来了,双十二IBF全品地板,优惠力度有多大呢?

  全场满减,礼品馈赠 

全民疯抢:IBF全品地板双十二蓄势待发

  双十二活动期间,IBF全品淘宝店铺全场满减,额度越高满减力度越大。订单满5000元立减500元,订单满10000元立减1500元,订单满20000元立减3000元,此外还有价值不菲的香薰精油、木质摆台、埃及长绒面包金等精美礼品相送,让人们充分享受激情血拼、实惠满场。

  前50名免物流安装,将金牌服务进行到底

  IBF全品进口地板安装团队的金牌服务,早已在业内和客户圈名声斐然。因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口碑,IBF全品淘宝网店通过了只有高品质家居品才能获得“极有家品牌认证”。而这次双十二钜惠活动中再传喜讯——双十二活动期间前50名购买者可享受免物流安装,将金牌服务进行到底。

  线上线下,惊喜不断

全民疯抢:IBF全品地板双十二蓄势待发

  对一些不太喜欢或者对网购没有什么好感的消费者来说,也不必着急。在IBF全品上海红星美凯龙体验店,每一块来自德国、法国、比利时、加拿大的地板陈列其中,等待你的莅临和“宠幸”。当然,IBF全品线下店和网上店铺准备了同样力度的满减、同样多的好礼馈赠和其他意想不到的惊喜。

  此次双十二,IBF全品地板还将放出海量红包,多个新款原装进口地板和种种诱人的叠加福利,来一次年底促销大放送,有装修计划的网友快快将“钟情”的地板收藏起来,来一次心动狂欢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