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小编:跟着芈月一起学习上位史

icon 2015-12-03 11:12:55
icon 0

摘要:万众期待的《芈月传》开播啦,这两天小编的朋友圈又喜闻乐见地被刷屏了塞~无论是微信、微博、天涯、豆瓣、猫扑……只要是你看得见的地方,满屏都是芈月传。

  万众期待的《芈月传》开播啦,这两天小编的朋友圈又喜闻乐见地被刷屏了塞~无论是微信、微博、天涯、豆瓣、猫扑……只要是你看得见的地方,满屏都是芈月传。

  用一句话来概括芈月传前四集的剧情,那就是:瑾熙姑姑在华妃的帮助下生下了甄嬛,害的谢玉被流放了……

贝尔地板小编:跟着芈月一起学习上位史

  然后我们的芈月就踏上了漫漫逆袭之路,以公主的身份经历受宠到失宠再到陪嫁,好不容易生了儿子老公又死了,然后自己和儿子被迫发配。成功勾搭上另一个蓝颜后再卷土重来,最终帮助儿子登基成为皇太后,如果不是历史上确有其人,这绝逼是部华丽丽的玛丽苏传奇啊!

贝尔地板小编:跟着芈月一起学习上位史

  厉害厉害凉凉最厉害!请收下我的膝盖。

  所以说人总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不管你是要成为CEO,还是白富美,又怎样的雄心壮志,不到最后都不算晚。就像出口十年第一的贝尔地板,我们今年的口号是:“买下全球!”你怕不怕?!

贝尔地板小编:跟着芈月一起学习上位史

  美国LOWE’S、HOME DEPOT、FLOOR DECOR,加拿大RONA、法国COSTORAMA等欧美建材市场同步直销的贝尔地板,几乎可以称为是全球家居时尚的风向标。也正因为如此,贝尔地板与网易、新浪、搜狐、腾讯四大主流媒体联合发布了《2015年度全球地板流行趋势白皮书》,将流行以文字化的形式记录下来,给同行提供一个权威范本。

贝尔地板小编:跟着芈月一起学习上位史

  为了本次双十二,贝尔地板也是卯足了劲给大家带来了年末的巨力优惠:优惠券满额就减,好礼满额就送,还有定金100元抵200元,优惠特权一步到位,让你省钱又省心。更有全球同步热卖的地板2折起,西班牙清仓款49元全包,错过可就再也没有啦!

  快来加入贝尔,一起买下全球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