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届广东家居行业科技年会暨惠州家具行业协会年会即将举行

icon 2015-12-11 16:04:26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8日(星期五)下午13:00~19:30“智造2016:聚焦家居行业智能绿色工厂建设及技术改造策略”——第二届广东家居行业科技年会将在广东惠州富力万丽酒店正式举行,为您带来行业进步的专业解决方案分享和企业应对策略的决策参考,邀...

  2016年1月8日(星期五)下午13:00~19:30“智造2016:聚焦家居行业智能绿色工厂建设及技术改造策略”——第二届广东家居行业科技年会将在广东惠州富力万丽酒店正式举行,为您带来行业进步的专业解决方案分享和企业应对策略的决策参考,邀您共论2016发展蓝图!

  与此同时,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2015年会暨2015年度广东家居行业创新标杆企业颁奖盛典同期举行,届时,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及300余位知名家居制造业及产业链核心品牌领袖,将共襄盛举、共谱华章!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家居中心、广东省橱柜行业协会、广州市家具协会、东莞名家具俱乐部、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顺德家具品牌联盟、中山市家具商会、汕头市家具商会、乐从家具协会、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顺德家具研究开发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福建省家具协会、永安市竹产业研究院等作为特别支持单位。

  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传统的增长模式难以为继。家居业高速增长已面临巨大挑战,但创新和发展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如何在家居业传统改造升级和转型发展之间找到一个“黄金枢纽”,以科技进步推动企业基业长青?如何实现新产品、新技术、新市场、新的组织运营模式的系统创新?如何以消费者的供求关系为先导,打造集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柔性化、绿色化为一身的智慧工厂(工业园),使企业能够立足基础和超越自我,实现逆势上扬、提质增效、行稳致远?本次活动将一一为您呈现。

 活动一:2015广东家居行业科技创新年会

  1. 主题演讲:家居智慧工厂及绿色工业园低成本解决之道。

  2. 主题演讲:智能制造系统改造与传统家居企业稳健转型升级之路。

  3. 高端发布:家居企业智能装备与绿色化生产应对策略(家居“机器人”应用;环保除尘技术及装备;传统木工设备的定制化解决方案;环保涂装与产品品质)。

  4. 论坛对话:新常态家居行业“大企业病”诊疗:技术革命与组织再造。

 活动二:惠州市家居行业2015-2016年十大投资项目战略发布

  活动三:2015年度广东家居行业创新标杆企业颁奖盛典暨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年会

  颁奖盛典将重点颁发2015年度广东家居行业管理进步标杆企业、广东家居行业科技进步标杆企业、广东家居行业原创设计标杆企业、广东家居行业知识产权创新标杆企业、广东家居行业产业链服务标杆企业、广东家居行业信息化建设标杆企业、广东家居行业O2O模式标杆企业、广东家居行业装备制造标杆企业等奖项将颁牌揭晓,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