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力量—双虎家私名品荣获“年度十大品牌”等三项大奖

icon 2015-12-23 14:42:12
icon 0

摘要:12月18日,第三届(2015)中国家具品牌节暨第九届中国家具论坛----《重构 引领的力量》在湘启幕,各位家具大咖们齐聚一堂,共享行业盛事,讨论未来中国家具的变革,并分享“互联网+”和家具业的发展。

  12月18日,第三届(2015)中国家具品牌节暨第九届中国家具论坛----《重构 引领的力量》在湘启幕,各位家具大咖们齐聚一堂,共享行业盛事,讨论未来中国家具的变革,并分享“互联网+”和家具业的发展。

  “中国家具品牌节”是与“中国家具论坛”同期举办的一个面向中国家具产业全业态的公众性、公益性、公开性的行业盛事,素有家具品牌年度“奥斯卡”之称的行业盛典,深受业界的高度评价。

  第九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是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公益、科学、前瞻”的原则,经过专家团、协会以及媒体半年多的遴选,并参与网络投票的数据后,最终得出年度总评结果。在颁奖盛典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个品牌、行业协会、企业和个人,于2015年的杰出成就,对行业的突出贡献,获得表彰。作为中国家私行业领军企业的双虎家私名品,喜获三大奖项:

  “2015年中国家具行业年度十佳电商品牌”

  “2015年中国家具行业年度品牌价值十强”

  “2015中国家具行业年度十大品牌(套房)”

  双虎家私名品多年来受到经销商的追捧和消费者的青睐,其主要原因就是双虎拥有过硬的质量,始终坚持质量为本、顾客至上、信誉第一的经营思想。在创立之初,双虎家私就立下了“我们只做好家具”的发展理念,坚决贯彻“持续改进,满足顾客需求和超越顾客期望是双虎人永恒的追求”的质量方针。

  在发展过程中,双虎家私通过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不断积累技术,不断更新工艺,不断增加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对产品质量进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科学控制,保障了产品的工艺质量。正是这些付出,使双虎家私名品在赢得广大消费者及经销商喜爱的同时,还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与肯定。双虎家私名品将以这些荣誉为动力,不断创新前行,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人性化的设计、更贴心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努力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中国家具自主品牌,为实现“中国家具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