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强供应链!我爱我家网与五十余家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5-12-23 19:40:48
icon 0

摘要:什么是互联网家装的进化法则?如何为企业的互联网转型加注动力?怎样实现双赢多赢可持续的美妙局面?面对互联网家装领域的众多热点问题,2015互联网家装研讨会,众嘉宾给出了自己专业而精彩的解读。

  什么是互联网家装的进化法则?

  如何为企业的互联网转型加注动力?

  怎样实现双赢多赢可持续的美妙局面?

  面对互联网家装领域的众多热点问题,2015互联网家装研讨会,众嘉宾给出了自己专业而精彩的解读。

  2015年12月18日,由中国领先的家居全产业链电商平台我爱我家网主办的【2015互联网家装研讨会暨我爱我家网全国供应商大会】,在上海重磅开场。作为我爱我家网甚至整个行业2015年的最后一场行业大会,东鹏、诺贝尔、方太、喜临门、酷漫居、美标、志邦、左右、老板、科勒、TOTO、梦天等一大批知名建材家居企业悉数到场,涵盖了建材、卫浴、家居、家具、软装以及智能家居等多个细分领域,吸引了新浪家居等一批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前来报道。大会从多维视角出发,关注传统企业转型,聚焦互联网家装领域的热点与痛点,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打造最强供应链!我爱我家网与五十余家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论坛现场

  不只是一场思想盛宴,现场还抛出了一大堆的干货和颇具实操的问题与答案,为企业答疑解惑。诸如“互联网是如何对传统家装进行改造的?”、“供应商如何协调传统渠道与互联网渠道的利益分配?”、“面对市场之变,营销如何针对80、90后的消费习性?”、“怎样打造爆款,减少SKU,提高单品产值?”等热门问题,引导众多企业,用互联网思维和方法,梳理运营体系,提高运营效率。

  东鹏陶瓷市场中心总经理罗勇讲到,面对行业的互联网趋势,公司早有预判,在行业内较早成立了战略市场部,专门负责与网商的对接与融合。而且他认为互联网的作用巨大,将改变材料商的目前价值体系,如果谁抓不住这股潮流的话,必将被时代所淘汰。

打造最强供应链!我爱我家网与五十余家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论坛现场

  有觉悟早的,也有反应滞后的。面对主流消费群体向80、90后的快速转移,迪诺雅一开始感到很不适应,之前一直按照自己的经验来生产和营销,结果天变了,消费者自然不买账。其总经理王晓峰表示,他们作为板木家具企业,希望借助我爱我家网的平台,包括从生产、销售等领域,对其进行全方位的互联网改造。

  诺贝尔全国电视总监鲍贤增也表示,作为瓷砖领域里的知名品牌,他们的互联网转型也比较晚,真正下大力气做互联网是从2015年才开始的。“但我们既然做了,必须要做好,我们现在是全国战略一盘棋,全部是直营。” 鲍贤增表达了后来居上的信心。

  传统渠道与互联网渠道的利益之争,可能是很多企业转型时面临的主要难题之一。有的企业开发子品牌,有的则是推出不同的产品线,但无论如何,这都可能造成时间和资源的浪费。

打造最强供应链!我爱我家网与五十余家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我爱我家网总经理马自强做主题演讲

  “任何一次革命都是有牺牲的,关键是,我们如何把有关的牺牲降到最低。以我们平台上的套餐为例,有666的,有888的,也有1288的。但无论是哪一种套餐,你都不会看到单品的价格,这无疑给了线上与线下合作共赢的基础,再辅以合理的利益分配机制,有效解决了左右手互博的问题。” 我爱我家网营销总监梁时东给出了我爱我家网的答案。

  会上,我爱我家网总经理马自强发布了公司2016年的发展战略,称在现有基础上,明年将重点开发河北、河南、湖北、湖南、江西等市场,布局87个地级城市,并进一步加大同媒体、银行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建设京东、天猫旗舰店,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市场开拓资源。马自强还透露,公司目前已完成C轮融资。

  中国社会经济渐次走向新常态,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企业躺着赚钱的时代已经结束,甚至有人预言,经济寒冬或将很快到来,企业的转型势在必行。

  事实上,寒冬中同样孕育着新的机遇。互联网家装在新商业模式、新变革环境、新消费语境中形成的暖流,与传统产业日渐式微所积攒的寒流的交汇,必将孕育出新的商业文明,催生出新的商业价值。

打造最强供应链!我爱我家网与五十余家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众多与会嘉宾

  所以,这也是很多企业踊跃参与此次研讨会的根本原因。除了很多知名、已经跟我爱我家网展开合作的建材家居企业外,大会上不少有巨大潜力的中小企业也纷纷表达了入驻我爱我爱网家装平台、与我爱我家网开展一系列战略合作的强烈愿望,寄希望于借助我爱我家网这个行业领先的家居全产业链电商平台,在互联网+时代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会上,我爱我家网与到会的50多家供应商就2016年的进一步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展开战略合作,表示要共同打造最强的供应链体系。

  源自多年的深耕与探索,以及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与把握,通过技术的持续投入,供应链的不断优化,坚持把流程规范化、服务标准化、供应链全产业化,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全产业链家居电商平台,建立了成熟、完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我爱我家网新型的家装O2O显现出良好的经营模式和盈利模式。截止2014年,我爱我家网已经连续4年实现盈利,在市场建立了较强的竞争优势,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效应,业务覆盖上海、北京、江苏、浙江、山东、安徽、新疆等地,目前正处于快速扩张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