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召开2016年技术专家团拜会

icon 2016-02-01 16:23:44
icon 0

摘要:近日,东方雨虹2016年技术专家团拜会在东方雨虹三楼会议室举行。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副董事长许利民、首席科学家刘威理、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中心主任田凤兰、技术中心执行主任段文锋、总工程师王新、副总工程师阮和章、技术保障分中心副主任李红英、应用...

  近日,东方雨虹2016年技术专家团拜会在东方雨虹三楼会议室举行。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副董事长许利民、首席科学家刘威理、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中心主任田凤兰、技术中心执行主任段文锋、总工程师王新、副总工程师阮和章、技术保障分中心副主任李红英、应用技术中心副主任刘宝印以及十余位技术中心核心研发人员出席团拜会,欢聚一堂,共庆新春。同时,本次团拜会还荣幸地邀请到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肖绪文院士出席。

  董事长李卫国先生首先代表东方雨虹向到场的各位同事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强调未来五年是东方雨虹新的五年规划阶段,技术中心要进一步起到“发动引擎”的作用,促进公司蓬勃发展。他还指出未来五年技术系统要三个方向同时并进:坚定不移的走出去,与国际化先进的技术与研发理念接轨;提升研发速度,加快新产品推向市场的速度,更快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防水材料与防水服务;敬畏市场规律,尊崇科学知识,回归常识与本真。

  随后,首席科学家刘威理博士、技术中心执行主任段文锋博士、总工程师王新等针对李卫国董事长提出的三个发展方向发表了意见。期间 ,刘威理博士重点介绍了目前公司在国际研发方面的成果,计划建立一套完整的课题评价、课题管理和课题推动管理体系,表示将全力推动技术系统的国际化进程。

  最后,肖绪文院士肯定了在座研发人员对防水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进行创新,从材料、施工与工程三个维度去思考开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满意的防水服务。

  团拜会后,与会专家欢聚一堂,互相道出最真诚的祝福,寄予新年的美好期望,共愿东方雨虹在新的一年里,再谱华丽的篇章。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东方雨虹召开2016年技术专家团拜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