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优品日”仁豪居品奉送“诱惑红包”

icon 2016-03-01 14:45:16
icon 0

摘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马上就要到了,在这个备受全民关注的日子里,有些商家变得小心翼翼,而有些商家却恰恰选择此时机,大张旗鼓的进行品牌宣传,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极高性价比产品的同时,全面展现自身的品牌形象以及优质的产品。

“3·15优品日”仁豪居品奉送“诱惑红包”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马上就要到了,在这个备受全民关注的日子里,有些商家变得小心翼翼,而有些商家却恰恰选择此时机,大张旗鼓的进行品牌公  关与宣传,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极高性价比产品的同时,全面展现自身的品牌形象以及优质的产品。中国板木标准制定者、中国家具绿色环保标准制定者——仁豪居品就从2月27日至3月20日,在全国范围内推出“3.15优品日”重磅钜惠活动,并宣称“对仁豪居品来说每一天都是优品日”。

“3·15优品日”仁豪居品奉送“诱惑红包”

  精耕中国家具业十七载,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精益制造的仁豪居品,每一次推向市场的家具产品,不仅能赢得众多经销商的青睐,更吸引了越来越多注重产品设计、环保标准以及精良品质的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有关业内人士称,此次仁豪推出“3.15优品日”钜惠活动,在为消费者提供极具性价比产品的同时,从另一方面来看“仁豪居品的产品在生产制造、绿色环保等方面的成绩有目共睹,其每一个环节都严格遵循国家标准,甚至在某些方面高于国标,如果将此次活动理解为仁豪居品借势315,而营造的一次品牌公  关活动,可能更适合。”

  据了解,此次仁豪居品“3·15优品日”钜惠活动,从山东烟台揭开序幕,从而辐射全国,将为全国消费者奉上一份别具“诱惑”的家具“红包”。更多个性化时尚产品的钜惠信息,详询仁豪居品全国各大门店。

“3·15优品日”仁豪居品奉送“诱惑红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