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天天木门成功提名2016木门十大品牌

icon 2016-03-02 16:06:05
icon 0

摘要:“会扶持、敢担当”2016年木门十大最具扶持力度品牌评选提名品牌,百年天天木门成功提名为候选品牌。

  “会扶持、敢担当”2016年木门十大最具扶持力度品牌评选提名品牌,百年天天木门成功提名为候选品牌。

  作为中国加厚木门的领跑者,百年天天木门凭借出众的产品品质及极好的市场口碑,已经连续数年成功斩获“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的美誉。这是社会及广大消费者对百年天天木门的认可,同时这也是百年天天木门不断勇攀高峰的动力。

  那么,针对“2016年木门十大最具扶持力度品牌评选”活动,百年天天木门具备什么样的独特优势,保障其成功金榜题名?

百年天天木门成功提名2016木门十大品牌

  第一:看出身——全友家居的专属木门品牌

  全友家居创建于1986年,经过近三十年的励精图治,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全国最大板式家具生产龙头企业,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和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获得“中国最佳售后服务奖”和“中国最佳特色服务奖” 、“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绿色先锋”企业称号等殊荣,正在为成为“世界级家居用品开发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而不断努力。

  作为全友家私旗下的专属木门品牌,百年天天木门继承全友家居极好的经营管理、产品理念及服务理念,问世即受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基于全友家居的品牌光环,百年天天木门成功打开木门市场。

百年天天木门成功提名2016木门十大品牌

  第二:看产品——多项技术创新满足大众需求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更多的消费者注重居住美学,对门的需求不仅是注重安全可靠,同时也注意美学形态。为了成功实现木门的安全牢固与美感完美结合,百年天天木门组织国内外专家学者经过多次研究,终于在国内独创“42mm”黄金厚度的制作工艺。

  百年天天木门厚薄恰到好处,既避免了过薄而导致木门容易变形,又避免了因过厚过重而影响铰链的生命周期,或者使用上的安全隐患。

  同时,百年天天木门又成功实现了其他多项技术创新:36分贝隔音降噪里程碑、25千克厚重触感、<0.5mg/L的E0级环保标准和10万次开启不变形。

百年天天木门成功提名2016木门十大品牌

  第三:重服务——一流服务为本注重客户体验

  在2015中国门业年会中,百年天天木门副总经理高笑天指出:“把产品做好,把经销商服务好,让经销商把消费者服务好,把服务作为工作的重点。”百年天天木门高总将“服务”提到极高的位置,这也是百年天天木门在短短几年内成功实现开店三百余家的秘诀。

  在2015年12月,百年天天木门在成都打造出全国最大旗舰店【百年天天木门南富森店】,店内功能齐全且理念先进,这是百年天天木门在2015年送给成都人民的一个大礼,而这也是百年天天木门未来即将在全国各地设置一流旗舰店的开端。

百年天天木门成功提名2016木门十大品牌

  第四:重责任——肩负社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

  作为一个企业,如果不能够承担社会责任,那么只能证明该企业只关注经济利益而不重视消费者权益,从而不能为“中国梦”添砖加瓦。

  作为中国加厚木门的领跑者,百年天天木门勇于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祖国建设尽自己最大力气。百年天天木门曾经发起“关注难民经历的报道直播”,让难民生活走入我们的视野,让企业发展肩负起正能量的传播,同时多次举办公益活动为社会献爱心。

百年天天木门成功提名2016木门十大品牌

百年天天木门成功提名2016木门十大品牌

  “做好门,做好人”。这是百年天天木门对社会的承诺,同时也反映出百年天天木门对消费者的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