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以旧换新”,20年旧床垫还值500元

icon 2016-03-03 15:49:09
icon 0

摘要: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知名品牌联邦家私在 3月5日起至3月31日推出三款质量更佳、更符合大众健康舒适睡眠的精品床垫产品全城以旧换新,无论您家床垫使用了多久,是何方品牌,是否完好,均可以享受旧床垫换购新床垫的福利,即使20年的旧...

  一张新床垫用上一年后,如果不做清洁卫生,就会滋生上万只的螨虫!

  每张床垫的寿命大约只有5到10年,超龄服役的床垫,舒适感及提供的承托力就会不能满足健康睡眠的需要!!

  床垫是家庭卫生的常见死角,而偏偏看似很干净的床垫,其实是各种细菌的“乐土”。有研究发现,即使是很干净的人家,平均每张床上的被褥螨虫和尘埃螨虫至少有1.5万只,一张3年左右没清洁过的双人床垫,那上面的细菌数量至少要超过10亿以上,恐  怖吧,吓坏了吧,赶紧动手搞卫生去!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知名品牌联邦家私在 3月5日起至3月31日推出三款质量更佳、更符合大众健康舒适睡眠的精品床垫产品全城以旧换新,无论您家床垫使用了多久,是何方品牌,是否完好,均可以享受旧床垫换购新床垫的福利,即使20年的旧床垫,也可立抵500元现金。

联邦家私“以旧换新”,20年旧床垫还值500元

  截止目前已有近百位网友报名与咨询联邦家私的床垫以旧换新活动。没错,即使10多年的旧床垫也能值500元。无论你家床垫是何品牌,只要报名参加联邦的以旧换新活动,你的旧床垫就可以换新了!此外,如果想把你家里的家具也做一下护理,现在有机会了,不用钱。联邦家私属下的各子品牌推出了预约免费上门保养家具服务,有需要的网友可以到联邦家私官网了解或者直接到你身边的联邦品牌店报名吧!

点击报名

联邦家私“以旧换新”,20年旧床垫还值500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