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智能科技当选为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五金专委会会长单位

icon 2016-03-04 14:22:23
icon 0

摘要: 3月1日,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五金专委会选举大会在广州恒大御景半岛酒店隆重召开。

  3月1日,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五金专委会选举大会在广州恒大御景半岛酒店隆重召开。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润开,广东省门业协会执行会长、广东龙树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邓树生,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鸿填,中山市东升门业协会会长、喜达屋木业董事长司徒立权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

  会上,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润开为选举大会致开幕辞。他向在座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广东锁具五金企业通过自身的锐意创新、取长补短,实现了五金智能化、也促进了门业的发展,此次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五金专委会的成立必将把中国的五金行业推向到一个新的高度。接着,广东省门业协会执行会长、广东龙树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邓树生致辞。他表示:实现智能化和自动化是锁具五金行业发展的关键一环,并祝贺本次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在五金锁具专委会成立前期,广东省门业协会成立了筹备小组,进行了多次探讨与交流,秘书长徐生代表筹备组向本次大会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徐秘书长肯定了这几年锁具五金行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也感谢在此次专委会成立前各企业的积极参与和配合,相信通过这个专委会成立能引领行业发展,提升品牌影响力。

  在进行专委会章程和选举办法表决环节,计票人、监票人、唱票人和专委会选举办法、《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五金专业委员会章程》均以举手方式全票通过。会上,还通过填写选票方式选举产生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五金专委会会长及副会长单位。通过选票统计,大会最终选举产生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五金专委会首任会长为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鸿填先生,副会长单位分别为:汇耀不锈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泰好工房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樱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山普鑫五金实业有限公司、中山德利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五金专委会首任会长陈鸿填先生在会上致辞。他表示,能获此殊荣,非常荣幸,同时也倍感压力。他认为,五金行业的发展是合作而不是竞争,这个行业品种多、工艺多,汇泰龙五金发展20年来已有3000多个产品,都离不开同行企业的帮助;只有通过合作、资源共享、才能互补,要正视竞争,坚信同行是亲家。此外,经济下行、竞争激烈,避免不了出现降价问题,但企业的质量底线不可破。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省门协的领导下,锁具五金专委会将会越走越好。

  接着,大会还进行了专委会秘书长的邱先生任命仪式,会长陈鸿填先生为他颁发了聘书,邱秘书长表示,将在省门协和锁具专委会的领导下,为各成员企业做好各项工作。各副会长单位代表纷纷上台致辞,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能让行业发展得更好。

  资源互享,共创未来。协会是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维护会员、行业合法权益,增强行业交流合作,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平台。汇泰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广东省门业协会成员单位、锁具五金专委会会长单位,今后将积极组织协会的相关工作,行使会长权利,履行相关职责。充分凝聚联络协会内各成员的力量,整合优质资源,积极开展技术交流,加强行业内外的广泛合作,进一步加强门锁五金与门业的交流合作,持续推动中国建筑装饰产业规范有序发展,为引领中国五金门锁事业发展继续不懈努力前行!

汇泰龙智能科技当选为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五金专委会会长单位 选举大会现场

汇泰龙智能科技当选为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五金专委会会长单位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关润先生致辞

汇泰龙智能科技当选为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五金专委会会长单位 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五金专委会首任会长陈鸿填先生致辞

汇泰龙智能科技当选为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五金专委会会长单位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五金专委会会长陈鸿填先生任命首任秘书长邱先生

汇泰龙智能科技当选为广东省门业协会锁具五金专委会会长单位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