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朱益峰:坚守标杆, 还消费者无烟厨房

icon 2016-03-19 00:01:18
icon 0

采访时间:2016年3月17日

采访地点:2016年北京建博会帅丰集成灶展馆

采访对象:帅丰集成灶营销总监朱益峰


【新浪家居】:我现在所处的是北京展帅丰的展馆,我身边的这一位就是帅丰的营销总监朱益峰先生,朱总您好!

【帅丰朱总】:新浪家居的网友,大家好!

【新浪家居】:这应该是帅丰今年第一次在大型展会上与大家见面,你觉得帅丰这一次参加建博会最大的亮点是什么呢?

【帅丰朱总】:这次我们参加北京展会和以往相比,今年的展会面积是历届以来最大的,我们提供的样机也是最多的,这次带来了将近20几款样品。这次展会我们区别于以往的北京展,因为我们已经连续7年来到北京,今年的改变是我们更加融入了企业文化、企业发展的概念,不单单是来展示产品,来招商,我们同时也在打造集成灶行业帅丰这样一个文化理念。

帅丰朱益峰:坚守标杆, 还消费者无烟厨房

【新浪家居】:您刚刚也提到了帅丰这次带来了很多新品,您能不能跟我们说一下主打的产品是哪些呢?

【帅丰朱总】:这次我们带来的是2016年的新款,去年年会时发布的一款蒸神器产品,这款产品解决了中国“蒸菜更营养、更健康”的概念,我们推出这样一款超大的蒸箱款的集成灶产品,同时在这样一个比较大功能性的产品上,也解决了燃烧问题,采用了帅丰自主研发的引进了意大利技术的一个产品,叫焰动力的的一个燃烧器,它的燃烧状况远远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同时也采用了静与净的双向结合。净,我们解决了高效吸油烟的状态下同时解决了清洗难题。在F16这样一款蒸神器上,我们也打造了集成灶行业当中清洗最方便,吸烟最有效的产品。静,是我们打造的第二个概念,集成灶行业当中最安静的产品,它在吸烟状态下风机开到最强档,可以做到远远低于国家标准的分贝。

【新浪家居】:我们看到今天现场非常火爆,帅丰有没有为这次展会制定新的招商政策或者带来新的招商福利呢?

【帅丰朱总】:这次参展我们除了展示企业文化和行业地位之外呢,当然我们也是为了招商。对于这次展会上加盟的经销商,我们也推出了比较强大的优惠政策,包括有大的礼包、机器的赠送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推出来。

帅丰朱益峰:坚守标杆, 还消费者无烟厨房

【新浪家居】:北京展是今年第一个大型展会,接下来帅丰还会有哪些大的动作呢?

【帅丰朱总】:跟往年一样,我们也会参加今年的上海展和广州展以及五金协会举办的厨房电器展,今年的四大展会在历年来说也是最大规模的。总的加起来会达到1300多平米的展会面积。

【新浪家居】:帅丰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和标杆企业,在今年有提出“坚守标杆”这样一个口号,这样一个理念下帅丰会做哪些实际动作来支撑呢?

【帅丰朱总】:坚守标杆是我们在315的时候提出来的一个概念,为什么叫坚守标杆?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是参加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一个起草单位,同时也是参与了国际标准的起草单位,这三个标准是集成灶行业的参与者。要把产品做好,必须要坚守这样一个标准,根据标准来把产品做好。接下来在这样一个信念的支撑下,我们也参与到了国家9个标准起草当中,通过这一系列的标准参与制定以及落实到实际层面当中。未来集成灶在品质和质量方面肯定会越做越好,我们作为行业内唯一一个三标准都参与制定的企业,我们坚持的一点就是要把产品做好,要把更好的产品提供给我们的终端消费者。在今年的广告语当中,我们也提出厨房无烟的概念,还一个无烟的厨房给我们忠实的消费者。

【新浪家居】:谢谢朱总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帅丰今天的展会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