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二期开幕

icon 2016-03-29 10:08:13
icon 0

摘要:在羊城三月明媚的春光下,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第二期展会今天隆重开幕!

  拿什么回馈我们的展商?请到展会现场来看看!

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二期开幕

  在羊城三月明媚的春光下,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第二期展会今天隆重开幕!

  展商好,展览才会好

  开幕当天上午,中国家博会举行忠诚客户荣誉颁奖活动,向连续参展15届以上的企业,颁发杰出贡献奖,向连续参展25届以上的企业,颁发至尊荣誉奖。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董事长李晋奇在致辞中指出, 18年来中国家博会一直伴随着中国家具行业成长,始终坚持从优化自身做起,加强展览侧改革,致力为大家打造国际一流的品质,提供一流的服务体验,创造一流的参会价值。未来,中国家博会将一如既往地与业界各方友好合作,共同打造更好的、更适应展商和观众以及行业各方需求的发展平台,推动中国家具产业不断发展。

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二期开幕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朱长岭先生高度评价了中国家博会,他表示中国(广州)家博会历来有家具行业晴雨表的美誉,为家具行业的发展、产品质量提升、国际市场开拓、国内市场供货、行业信息交流、设计引领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二期开幕李主任致辞

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二期开幕李总致辞

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二期开幕与获奖企业合影

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二期开幕朱长岭致辞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李德颖先生表示,很多如今知名的中国品牌是从中国家博会走向全国、迈向世界;许多国际知名品牌也正是通过这一舞台打开中国市场,大放异彩。正所谓“展商好,展览才会好”!正是参展企业每一次的鼎力支持与推陈出新,才让中国家博会三十七届以来都生机勃勃,更上层楼!

  火爆人气 回馈厚爱

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二期开幕

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二期开幕


  中国家博会以什么来回报企业的厚爱呢?来看看今天展会现场,这正是本届中国(广州)家博会回馈企业的厚礼!

  今天的中国(广州)家博会,完美诠释了“人山人海”“人头攒动”的含义,办公环境展、生产设备及配料展,展馆内、活动上,无处不挤满了热情的观众们。展商们精心筹划、倾力展出,展会也以火爆的人气、高匹配度的客户群体来回馈忠诚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