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金榜题名,荣获浙江名牌产品和绍兴名牌产品

icon 2016-03-29 12:17:09
icon 0

   近日,浙江名牌产品认定委员会发布了浙江省家用燃气灶具名牌产品公告,帅丰集成灶榜上有名,被认定为“浙江名牌产品”。同时,帅丰集成灶又荣获“绍兴名牌产品”,成为为数不多的几个获此两大殊荣的浙江集成灶企业之一。

帅丰集成灶金榜题名,荣获浙江名牌产品和绍兴名牌产品

帅丰集成灶金榜题名,荣获浙江名牌产品和绍兴名牌产品

    名牌产品的认定需要从企业规模、市场占有率、用户满意度、社会效益、企业发展趋势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评后,从而评出浙江家用燃气灶具行业和绍兴家用燃气灶具行业中的名牌产品,这是对帅丰集成灶坚持不懈的提高产品质量最有力的肯定和鼓励。

帅丰集成灶金榜题名,荣获浙江名牌产品和绍兴名牌产品

    据悉,此次浙江省名牌评价工作是在国家及浙江省实施名牌带动战略为指导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建立了以量化指标考核、委托第三方组织、强化对评价过程监督为基础的名牌评价新体系和“评”“管”分开的评价新机制,以此来保证和提升浙江省名牌评价和名牌产品的社会公信力。帅丰获此殊荣说明帅丰集成灶已成为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优质产品。

    浙江嵊州,作为中国三大厨具生产基地之一,帅丰,作为嵊州集成灶企业的领军人物,曾荣获“绍兴名牌产品”,并享有“中国绿色环保产品”、“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等众多荣誉。从“绍兴名牌产品”到“浙江名牌产品”更是充分证明了帅丰集成灶的优秀品质已经被全国消费者所认可和推崇。

    早在2003年,帅丰就率先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实实在在提高企业管理素质,提高产品质量,以质量求生存、求效益。一直以来,帅丰集成灶致力于通过严格的管理体系和工艺标准,先进的研发理念和仪器设备,精准的产品检验和试验检测,精诚的服务,打造让消费者最信任、最满意的产品,在消费中心中树立了优秀的品牌形象,成为中国集成灶行业的龙头企业。

帅丰集成灶金榜题名,荣获浙江名牌产品和绍兴名牌产品

    集成灶是厨具行业的一个新兴产业,近几年虽然迅速崛起,但是真正做的好、做的精的企业却也是屈指可数。帅丰集成灶始不忘初心,始终秉承着“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健康厨房”的理念,自主研发各种专利,突破技术发展的牢笼,跟随时代发展的潮流,把集成灶变得高效环保的同时又设计的科技智能。帅丰集成灶作为厨具行业的资深企业,以主人翁的博大胸怀,为集成灶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带头作用。

    2015年,随着帅丰集成灶新厂区建成并投入使用,集成灶行业唯一一个国家级质量控制中心正式启动使用。帅丰集成灶将再接再厉,将提高产品质量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优化产品质量检测标准,规范管理化体系,重视员工专业素质的培养和学习,使得企业实现跨越性发展。在所有帅丰人的共同努力下,帅丰集成灶荣获“浙江名牌产品”可谓名至实归。

    名牌产品,精筑健康厨房。帅丰集成灶将承袭冠军品质,打造最健康、最环保、零油烟的美好厨房。帅丰将矢志不渝的把做好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立身之本,从技术、管理、检验、品牌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创新,为全国消费者带来厨房体验的革新,为帅丰发展史诗再添荣耀,为集成灶行业再添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