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6年第四期专项培训

icon 2016-04-01 15:23:00
icon 0

摘要:3月20日至25日,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在顺义培训基地组织工程渠道经销商、代理商、防水施工工人开展获取国家职业资格证的专项培训。来自河南、山东、吉林、广东、贵州、新疆等地的46名学员,参加了本期防水施工技能培训班。

  3月20日至25日,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在顺义培训基地组织工程渠道经销商、代理商、防水施工工人开展获取国家职业资格证的专项培训。来自河南、山东、吉林、广东、贵州、新疆等地的46名学员,参加了本期防水施工技能培训班。

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6年第四期专项培训

培训班学员与老师合影

 
  3月21日上午,东方雨虹人力资源总监丁毅发表了关于未来防水行业防水工人的要求及社会地位提高的讲话。本次培训在班主任张广辉的精心组织下,本着先理论再实践的培训模式进行课程安排,全面讲解了防水材料及施工特点。最后实际操作展示和练习的环节,老师及学员根据不同的防水材料(如SBS、高分子卷材、涂料等)和施工部位(如阴阳角、管根、施工大面、机械化施工等)各个击破学习防水材料的理论知识,通过防水大师张立及“2015联盟杯”优秀选手张广辉、纪智慧等的实操展示,学习材料施工工艺,最后做到每一位同学进行实操练习并达到标准。   
  通过国家人社部专家组织的理论和实操考试,有41人获得国家颁发的五级(初级)职业资格证书,有4人获得四级(中级)职业资格证书。三分材料七分施工,东方雨虹防水工人发奋作为,身体力行推行标准化施工,为提高防水行业施工质量贡献每一份力量,向着世界东方雨虹的目标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