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方雨虹荣获“质量、信息诚信”先进单位、“绿色建材”创新先进单位两项殊荣

icon 2016-04-01 15:33:57
icon 0

摘要:3月29日,四川省城乡建设信息学会2015年年会于茂文大酒店召开。各地城乡建设档案馆、省城建信息学会各会员单位等200余人受邀出席会议。四川东方雨虹在会上被评为“质量、信息诚信”先进单位、“绿色建材”创新先进单位,同时任命四川东方雨虹总经理...

  3月29日,四川省城乡建设信息学会2015年年会于茂文大酒店召开。各地城乡建设档案馆、省城建信息学会各会员单位等200余人受邀出席会议。四川东方雨虹在会上被评为“质量、信息诚信”先进单位、“绿色建材”创新先进单位,同时任命四川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旭芬为建材防水节能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四川东方雨虹总工程师郭晓乐为副秘书长。 
  会上,四川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旭芬作了交流发言。她首先介绍了四川东方雨虹的企业概况,深入分析了防水行业产品质量现状,强调坚持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她还表示,作为建材防水节能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四川东方雨虹将以身作则,在坚持质量立身的同时,努力搭建信息交流平台,积极推动委员会成员单位展开自检,打击假冒伪劣产品。

四川东方雨虹荣获“质量、信息诚信”先进单位、“绿色建材”创新先进单位两项殊荣

  四川东方雨虹总经理刘旭芬作了交流发言

  
  2016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四川东方雨虹将正确把握宏观形势、贯彻落实党的思想路线、坚持探索创新、强化技术研发、倡导绿色环保、坚守产品品质,作为优质防水系统服务提供商,向着打造“西南防水施工第一品牌”的目标不断奋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