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规模国际家居馆亮相一品天下,家之尊领航进口家居

icon 2016-04-07 16:07:25
icon 0

摘要:如果硬要挑剔,成都还缺一个同步国际家居产品与设计潮流的进口家居Mall。现在,居然之家国际家居馆——成都家之尊来了。

  航空第四城、领馆第三城,268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福布斯》 眼中的“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财富》全球论坛……成都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国际化都市。如果硬要挑剔,成都还缺一个同步国际家居产品与设计潮流的进口家居Mall。现在,居然之家国际家居馆——成都家之尊来了。

超大规模国际家居馆亮相一品天下,家之尊领航进口家居

  国际化选择成都,世界点赞

  《Business Travel》杂志在近期杂志出炉的宜商宜居世界城市排名中,成都力克美国的波特兰、加拿大蒙特利尔、荷兰的阿姆斯特丹等世界名城,摘走世界第一的桂冠。航空第四城、领馆第三城,268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福布斯》 眼中的“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财富》全球论坛落地……

  除此之外,《福布斯》杂志发布的全球“未来10年发展最快的城市”排行榜中,成都位居第一。德国总统默克尔的钦点造访,对成都的国际吸引力作了最有利的诠释。成都与世界之间的距离逐渐拉近,也在越来越广的范围内获得全球“点赞”。

超大规模国际家居馆亮相一品天下,家之尊领航进口家居

  奢侈品第三城,高端消费独缺进口家居MALL

  城市繁荣背后,商业潜力也显露端倪。作为房价和生活成本远低于北上广深的内陆城市,“国际化”成都随之改变的是城市居民消费意识和生活品质的快速提升。有数据可查的是,早在2013年底,成都各级各类国际品牌引入数量已经达到199个,占全球国际品牌总数的79.0%。ARMANIJEANS、BOSSOrange,成都店全国销量第一;LV成都直营店的年度销售业绩一直稳居全国三甲。

  随着IFS、太古里的出现,更多国际品牌和旗舰店入驻成都。二者2015年分别30亿和19亿元的亮眼销售业绩,在各行业“关店潮”的大环境压力下,更突显成都高端领域的需求强度和消费能力。另一个可以佐证成都消费实力的点,是W、四季、悦榕庄等近几年陆续开业的近三十家国际顶级酒店。

超大规模国际家居馆亮相一品天下,家之尊领航进口家居

  站在“宜居”角度,成都作为全国第四大家具生产集散地,在全国已然得到了应有的尊重。中高端消费家居卖场如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富森美家居等已然满足成都人的需求。而国际化进口家居家居消费领域,即使Baker、Bentley Home、芬迪、范思哲这些世界上赫赫有名的品牌纷纷落户,成都仍然缺失一个像时尚消费界太古里亦或是IFS那样,真正匹配“国际化”的产品、信息流通和服务的中心Shopping Mall。

  永不落幕的米兰展,触手可及的进口家居体验

  2016年下半年,这样的缺失将得以弥补。 家之尊国际家居馆,中国家居龙头企业——居然之家旗下国际家居馆即将在一品大街试营业。据记者了解,该馆规模达5万平米,围绕“国际高端家居”整体打造,包括国际建材馆、国际家具馆、国际软装馆、国际睡眠馆,以及中国第1大国际设计平台——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满足财智人群一站式高端家居消费需求。

超大规模国际家居馆亮相一品天下,家之尊领航进口家居

  届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将成为成都第一大高端家居消费和体验中心。据了解,该馆家具100%纯进口。意大利、德国、法国、美国、英国、西班牙、丹麦等十数个国家及地区的100余个国际建材家具品牌汇聚在此,如MOISSONNIER、Flou、Giorgetti、PAOLO LUNCHHETTA、MAGIS、FAMA、Nobilia、HARO、Rational、BELLOTTI、SMEG、TONON、Team7、Keros、FERMOB、Emil、GROHE 等,成都人无需飘洋过海,在家之尊就能一站搞定进口建材家具。

  更令人惊喜的是,家之尊在其4楼引入中国第1大国际化设计平台——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设计中心由梁志天、邱德光、梁建国,意大利设计大师法比奥·罗泰拉等领衔。届时,将近1万平方米的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不仅设有大师之家、原创设计工作室、展示中心、活动中心、阅览馆、咖啡吧、原创家居馆等,还将通过春秋两季的大师之家实景样板间发布,呈现国际家居最新设计风向。

超大规模国际家居馆亮相一品天下,家之尊领航进口家居

  家之尊将成为蓉城“永不落幕的米兰展”,同步国际家居潮流,高端消费者创享国际家居品质触手可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