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功能性家纺先河:全球床品卫生管理专家 Velfont落地中国

icon 2016-04-15 12:20:59
icon 0

    4月13日下午,春日芬芳的热闹还在延续,而往常典雅、大方,充满历史厚重感的上海美术馆,也变得年轻热闹起来。源自1871,拥有145年历史的西班牙床品卫生管理专家——Velfont品牌暨中国春季新品发布会,在这里如期举行。这也宣告着,欧洲百年床品卫生管理专家,Velfont正式进入中国。

开创功能性家纺先河:全球床品卫生管理专家 Velfont落地中国

    全球床品卫生管理专家的落地 将为国内消费者送上健康大礼

    发布会上,资深移动互联网人,此次出任Velfont中国区CEO的姜海波先生慷慨陈词。他说道,“床品卫生管理,是一件提升生活品质的事情。我们日常使用的床垫、枕芯常会因为无法清洗,导致细菌与螨虫滋生,严重影响人体健康。Velfont的到来,将全面填充这块空白,彻底解决这些问题,为国内消费者送上健康福利。”

    自1971年,Velfont首创并推出床品卫生管理的全新概念产 品。Velfont就成为全球床品卫生管理产品的首创者和推广者。经过40多年的产品研发设计,Velfont现已经成为涵盖家庭、母婴、老人护理等市场的首选防护产品,并且是全球五星级酒店的产品合作伙伴。

    以往,谈到床上用品,消费者更多关注床垫、枕芯、被套,而对床垫、枕芯的无法清洗,细菌、螨虫滋生的健康问题都常常忽略。Velfont开发的功能性家纺产品,能帮助床垫、枕芯等100%防水防污,全面保护新买的床垫、枕芯不被弄脏;此外,Velfont产品还具有100%防尘螨,有效预防因螨虫而引发的各类过敏;以及99%广谱抗菌,有效抑制细菌在床垫、枕芯里的滋长,可以彻底解决卧室里的卫生隐患。

    目前Velfont已占据欧洲床品卫生管理7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全球26个国家均有销售。此次进入中国,将为国内消费者第一时间提供专业的床品卫生解决方案。

开创功能性家纺先河:全球床品卫生管理专家 Velfont落地中国

    互联网+百年家族传承 强强联手开启中国功能性家纺先河

    “当互联网思维,遭遇欧洲百年家族企业的优质传承,会碰撞出什么样的智慧火花”,谈到Velfont在中国的战略布局,有着丰富互联网运营经验的姜海波先生介绍到,“百年的历史传承,与跨越时空局限的互联网思维。我们正强强联手,合力打造一个全新时代,这将开创国际品牌、中国工厂、互联网营销的全新合作模式。”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品位的提升,“到海外血拼奢侈品”、“去日本买马桶盖”等等逐渐成为一种生活主流,这背后反映出的是我国消费者对境外各种高品质产品的巨大需求。

    从本质上讲,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永远是市场取胜之道。Velfont传承百年的品牌价值观,体现在品质上就是对细节的苛刻追求,以及一切以客户体验为先,和对最新科技的及时把握。这也是Velfont得以传承百年的关键。

开创功能性家纺先河:全球床品卫生管理专家 Velfont落地中国

    用互联网+的思维,采取全渠道直销,线上与线下的全方位覆盖,用多元化的营销手段,创意的营销思路,将互联网跨时空属性与百年家族品牌的品质传承完美结合。让国内消费者不用海淘就能体验到高品质的床品卫生管理服务,是Velfont接下来,要在中国开展的工作。

    发布会上,Velfont还与众安保险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是,Velfont全球首次与保险业的合作。这也表明了Velfont的信心与诚心,未来,Velfont将不断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床品卫生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