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京城家装转型持续升级,699产品全系让利京城

icon 2016-04-18 15:35:08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23日本周六,西三环国际财经中心一层会展中心,继互联网家装新品盛典后阔达装饰携全产新品亮相公众,超过1200平米的大厅内,现场感受全新的高颜值互联网家装新品和众多国内外品牌联合让利,现场签售还有各种大礼,活动未开始报名业主已经...

  2016年4月23日本周六,西三环国际财经中心一层会展中心,继互联网家装新品盛典后阔达装饰携全产新品亮相公众,超过1200平米的大厅内,现场感受全新的高颜值互联网家装新品和众多国内外品牌联合让利,现场签售还有各种大礼,活动未开始报名业主已经超过1000,感受缤纷盛宴。

  活动主推阔达2016年互联网成品家装699系列及799系列,新产品包含了传统互联网家装产品没有的颜值设计、造型,所有空间都是单独的产品化模式生产,不再有设计费、背景墙等增项收费,是传统制造业的阔达向互联网转型而推出的高性价比家装成品。

  活动当天十点前到场,关注阔达装饰的官网微信,就可以参加现场抽奖,礼品从洗手液、精美相框到(30元-100元)等值面额的电话卡,家装产品的设计费500元抵1000元等,超值礼品,现场全部回馈给客户。

  当天购买互联网新品,即送豪华大礼,包括整套品牌烟机灶具、整套品牌水槽龙头、50寸乐视电视!

  交款可现场砸金蛋,各种生活电器、科沃斯机器人、50寸乐视电视、乐视手机、空调、iphone6、香奈儿香水等任性豪礼,砸中就送!还有客厅地砖免费升级、千元定制衣柜、1-50平米免单奖等令人心动!

  现场购买产品的客户,前100名可以享受免费停车;前50名下定金的业主还可以参加额外抽奖,奖品包括设计费1-5折,或制图费100-800元等。

  从互联网新品到传统匠心工艺,活动上惊喜多多,优惠多多,春季最后一场装修盛典,等你来!

官方微信:

4月23日京城家装转型持续升级,699产品全系让利京城

  手机活动报名入口:hd.kuod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