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就是硬道理”——冠军磁砖万人工厂大集采

icon 2016-04-26 10:57:55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23日,冠军建材集团“品质就是硬道理——开仓行动冠军磁砖工厂大集采”全国联动火爆开采!活动在精彩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冠军建材集团行销总经理林祐宇先生为本次活动向到场的来宾致欢迎辞,并对本次集采会的优惠政策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2016年4月23日,冠军建材集团“品质就是硬道理——开仓行动冠军磁砖工厂大集采”全国联动火爆开采!活动在精彩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冠军建材集团行销总经理林祐宇先生为本次活动向到场的来宾致欢迎辞,并对本次集采会的优惠政策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品质就是硬道理”——冠军磁砖万人工厂大集采冠军建材集团行销总经理林祐宇先生致辞

“品质就是硬道理”——冠军磁砖万人工厂大集采歌舞表演

  本次冠军磁砖以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为主会场,同时在北京、郑州、西安、成都以及福州五大城市的旗舰店内设立分会场,进行全国联动工厂大集采。为回馈长期关注和支持冠军建材的消费者,冠军携手全国的经销商和精英团队通过大集采活动的形式,为大家提供一个以年度低价购买冠军优质产品的平台。来自全国各地近万民群众闻讯赶到集采现场,在厂方工作人员的协助和解说下采购自己心仪的产品。

“品质就是硬道理”——冠军磁砖万人工厂大集采

集采现场

“品质就是硬道理”——冠军磁砖万人工厂大集采活动现场

  众多消费者在集采日当天纷纷下单,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冠军磁砖全城活动订单总额高达8000万,最高单笔成交金额达到39万元。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和厚爱,冠军除了提供低价优惠之外,还特别安排了现场游戏互动和多轮抽奖活动,奖品小至品牌豆浆机,大至iPhone6s和抢手的上海迪斯尼乐园套票。不少消费者表示自己不但购得了满意的产品,还幸运地抽取了众多礼品,不枉费从其他城市驱车而来。

“品质就是硬道理”——冠军磁砖万人工厂大集采抽奖环节

“品质就是硬道理”——冠军磁砖万人工厂大集采游戏互动

  冠军磁砖自1972年成立以来,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真诚的服务,成为众多国际品牌工程建设和千万家庭家装选择时最信赖的瓷砖品牌之一。本次冠军磁砖的开仓行动,不仅用低价优惠回馈消费者,更有超乎想象的品质保障,重新诠释了品质生活的内涵与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