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联手“诚信联盟”打造家居 “出品优品”

icon 2016-04-28 15:31:00
icon 0

摘要:4月26日,中国塑料家居用品行业诚信联盟暨天猫·出口优品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上,天猫百货大家居总监方波如说:“本是中国造,何必出国抢!”。

  4月26日,中国塑料家居用品行业诚信联盟暨天猫·出口优品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上,天猫百货大家居总监方波如说:“本是中国造,何必出国抢!”。

    随着新一波消费升级的来临,越来越多的国人选择出境游会抢购大量如马桶盖一类的家居日用品。而回国后,这些商品基本都是中国制造,但消费者却难以在一个平台上买到这些国货出口的放心优品。

天猫联手“诚信联盟”打造家居 “出品优品”


    由此,高生产标准品牌企业及“中国塑料家居用品行业诚信联盟”,天猫“出口优品”和聚划算三方联合宣布合作战略。发布会上,诚信联盟秘书处李大明表示,诚信联盟”的目地是维护行业共同利益与行业形象,推进塑料家居用品行业健康发展,为消费者推荐诚实守信塑料家居用品企业和优质产品。
   
    天猫百货大家居总监方波介绍说,天猫打造“出口优品”这个品牌,旨在帮助消费者甄选出容易被忽视、且不易辨别的商品,考察数千个家居品牌,要求品牌从工厂资质、原料、生产、质检、成品等多个维度达到出口水准,保障最优品质。同时,对于行业和商家来说,可以进一步推动产品品质升级,打造品质电商;推动与产业集群带合作,除了家居塑料行业,未来将与陶瓷、灯具等产业集群地区行业协会联盟合作;实行KA合作战略,实现C2B天猫独家生产线定制,阿里线上全链路资源整合,线上平台全渠道布局,从供给和消费结构升级,到创造新需求,促使商家、消费者、企业三方共赢。
 
    此次三方战略合作主要是围绕天猫赋能商家、供给侧改革、用户信任升级三个维度。基于大数据与诚信联盟在商家信用体系、供应链金融、物流服务促进行业升级。整合三方资源,引入新生态物种,进一步打通全产业链。精挑细选国际标准、严苛认证的产品品控,打造优品心智、国货心智。

天猫联手“诚信联盟”打造家居 “出品优品”

 
    目前,“出口优口”目前汇集了行业众多标竿企业,如海兴、也雅、禧天龙、茶花、龙士达等品牌。有数据显示,自推出“出口优品”以来,许多国货精品都取得了优异的业绩,2015年双11,48个出口优品商家销量同比2014增长180%,其中出口优品的商家海兴成交增长率为994%, 禧天龙成交增长率为8557%,成为了行业内标杆企业。
 
    李大明认为:“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引导行业企业走出互相抄袭、低价竞争、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的恶性循环怪圈为目的,以引领塑料家居用品行业从混乱无序走向规范秩序,从恶性竞争变为理性成长,汇聚行业诚信典范,树立行业商道商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