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霸邂逅新浪家居 频道共建打造专业智能晾衣平台

icon 2016-05-06 11:53:21
icon 0

摘要:经过八年的沉淀与发展,晾霸的技术与产品已获得广泛认可,接下来的2016年,便是晾霸提升和传播品牌的关键时刻。除了邀请国际巨星景甜担任品牌代言人外,晾霸还做出了一个正确而重要的决定,携手行业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新浪家居,共建“智能晾衣...

  晾霸自成立之日起便专注智能晾衣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其中更有120多项技术获得国家专利,技术与产品已经达到领先水平,亦是行业内唯一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晾霸智能电动晾衣机具备电动遥控、集成照明、紫外线消毒、自动风干、智能烘干、居家装饰等多种功能,致力于推动家居智能化的进程,创造品位生活。作为中国晾衣架十大品牌之一,晾霸先后荣获“国际知名品牌”、“中国著名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等光荣称号,是行业首家通过CE欧盟安全认证的品牌!

  L-Best晾霸,不仅意味着“最好的爱”、“要做就做最好”,还意味着晾衣架中的霸主,彰显晾霸要做智能晾衣架第一品牌的决心。经过八年的沉淀与发展,晾霸的技术与产品已获得广泛认可,接下来的2016年,便是晾霸提升和传播品牌的关键时刻。除了邀请国际巨星景甜担任品牌代言人外,晾霸还做出了一个正确而重要的决定,携手行业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新浪家居,共建“智能晾衣机频道”。

晾霸邂逅新浪家居 频道共建打造专业智能晾衣平台

  新浪家居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媒体,门户日均浏览量高达3200多万,覆盖新浪网主要浏览人群。目前已形成媒体平台、91平台、设计师系列活动三大板块业务,各板块间相辅相成,为家居企业提供最大限度的曝光度和影响力,为消费者提供实用先进的家居资讯。

  而晾霸是一个与家相关的品牌,它专注晾衣,也改变着人们的晾衣方式,在智能家居普及的今天,智能晾衣将会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接受。因此晾霸作为智能晾衣行业的领航者,把推广智能晾衣理念作为己任,与新浪家居一拍即合。

晾霸邂逅新浪家居 频道共建打造专业智能晾衣平台

 晾霸与新浪家居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新浪家居与晾霸共同打造专业的智能晾衣机频道,在这里,你能获取丰富的智能晾衣资讯。

  行业聚焦,新鲜业内资讯快速传递,让用户对行业的一举一动清晰明了,能有效促进行业文化深度交流!

  晾衣管家,传递实用的晾衣资讯,哪些晾衣架好用?梅雨天气晾衣服有什么技巧?智能电动晾衣机怎么安装?智能电动晾衣机如何选购?……凡是关于晾衣的疑惑,你都能在这里找到答案。

  品质之选、新品榜、产品关注排行榜,为用户推荐精挑细选的优质产品,免去到处比较询问的麻烦,节省网友大量时间,轻松获取大量实用的产品信息。

  业主评价、设计师评价,让网友看到真实的用户评论,加深对智能晾衣产品的了解,对选购产品十分有用哦!

  测评导购,专业详尽的经典智能晾衣机产品信息展现,足不出户对心仪产品了如指掌,还能获取智能晾衣机的选购攻略。

  作为行业标准起草者,L-Best晾霸以引导行业标准化、规模化、良性化发展为己任,为中国晾衣机行业的发展壮大不遗余力,在智能晾衣频道,你也能目睹晾霸的风采,享受晾霸智能家居产品带来的全新体验。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智能晾衣行业的资讯,千万不要错过新浪家居携手晾霸共同打造的智能晾衣机频道,从此刻起,在新浪家居的智能晾衣机频道开启美妙的智能晾衣旅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