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早携6大进口品牌入驻家之尊,惊艳成都

icon 2016-05-16 10:44:34
icon 0

摘要:在成都家之尊入驻商家中,中国最为知名的进口家居代理商之一——蓝色早晨(以下简称蓝早)带来6大纯进口家具品牌,备受关注。

 蓝早携6大进口品牌入驻家之尊,惊艳成都

  ——专访蓝色早晨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万友

  随着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的开业,100多个纯进口国际家居大牌陆续揭开面纱,为成都高端家居消费人群带来高贵、充满艺术性而又国际同步的家居体验。在成都家之尊入驻商家中,中国最为知名的进口家居代理商之一——蓝色早晨(以下简称蓝早)带来6大纯进口家具品牌,备受关注。近期,新浪家居记者专访蓝早总经理、北京进口家具协会会长刘万友先生,与其畅聊了进口家具品牌挑选布局有何考量、成都进口家居市场前景等话题。

蓝早携6大进口品牌入驻家之尊,惊艳成都刘万友先生  

  北京蓝色早晨家居饰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进口家具专委会 会长

 Q:新浪家居

  A:刘万友

  顶级与小资兼具,超40个国际一线大牌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Q: 据我们所知,蓝早旗下代理的国际一线进口家居品牌超过40个,那首批带到成都家之尊的6个品牌是什么样的层次搭配?

  A:蓝色早晨到目前为止已经汇集了法国Yves Delorme、MIS EN DEMEURE、ANNE DE SOLENE、,意大利CANTORI、SAVIO FIRMINO、SMANIA,英国ANDREW MARTIN,土耳其STEPEVI,德国ELEGANTE,西班牙FAMA,美国HERMAN MILLER、CHILEWICH等超过40个国际知名品牌。

  进入成都的品牌组合我们根据当地市场的特性经过了精心的挑选和搭配。首批亮相的6个品牌(MOISSONNIER、FAMA、TONON、FERMOB、Giorgio Collection、Sika design)都是成都没有,甚至是全国唯一的,具有独家、独特两大特点。再者,我们在风格和档次等方面也进行了优化,既有世界顶级的法国国宝级家具品牌,也有性价比超高的小资品牌,有华丽的艺术风格,也有时尚休闲的北欧的藤艺家居,产品种类可以充分地满足从室内到户外的选择性。更重要的是,蓝早旗下的所有进口品牌,都可以通过成都直营店进行调配组合,为成都的客户提供纯进口家居的整体解决方案。

蓝早携6大进口品牌入驻家之尊,惊艳成都

 不仅是独一无二的视觉享受,也是手指和时间慢慢打磨的艺术氛围

  Q:在店面环境打造上将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体验?

  A:以法国顶级古典品牌MOISSONNIER为例,所有的产品都是法国国宝级手工匠人纯手工打造的艺术品,它的饰品大多选择蝴蝶、化石这类珍贵的标本,通过设计师的再设计达到完美装饰效果。所有的墙面贴的都是艺术大师的手工原画作品。在空间里领略的不仅仅是独一无二的视觉享受,也是手指和时间慢慢打磨的艺术氛围。这里,会让人感到非常惊艳。

  蓝早做进口家居一直坚持倡导纯正高端的生活方式,所以在我们的店内,除了家具,所有的地毯、灯具、配饰,也都选择很好的纯进口品牌来支撑,让消费者觉得安全、舒适、放心。总之,在我们精心打造的环境里,既能体验到经典奢华、高贵优雅,也能感受现代时尚、精致休闲,不同的人收获不一样的惊喜。

蓝早携6大进口品牌入驻家之尊,惊艳成都蓝色早晨入驻成都家之尊6大品牌之法国国宝级品牌Moissonnier  

  进口PK国产,胜在理念

 Q:对比国内和国外的家居行业,你认为差距在哪里?

  A:我们谈进口家居产品和国产家居产品不是从价格上来做比较,主要的差距还是体现在产品和理念上。我们接触到的很多国外家居品牌注重考量产品时为谁服务,不仅是外形设计要好,更要把舒适度、实用性、时尚感很好的结合其中,而国内很多家居产品还是集中在外在形式上,对内在的考量不足。如果消费者一味追求价格而不追求内在价值,看似得到了便宜,但性价比并不高,从实际使用角度并没有占到便宜。

蓝早携6大进口品牌入驻家之尊,惊艳成都蓝色早晨入驻成都家之尊6大品牌之全球座椅大牌TONON  

 “进口”不等于天价,品质白领也能消费

  Q:在很多人眼中,“进口”两个字就把普通消费者排除在外了,你怎么看?

  A:首先,这个观念必须要改变,进口品牌有奢侈的、顶级的,也有很多是普通注重生活品质的白领们可以消费的,这次蓝色早晨带到成都的品牌在这方面也有所考量。比如我们的FAMA展厅,这是一个西班牙的进口品牌,但价格也是和一些国产品牌差不多的。我们也在努力做这方面的工作,可能会推出一些进口产品的家居套餐,比如6万—10万搭配出合适的产品,让更多人消费得起,也培养起大家对进口产品的消费习惯,一步步把市场做起来。

蓝早携6大进口品牌入驻家之尊,惊艳成都蓝色早晨入驻成都家之尊6大品牌之西班牙高端家居品牌FAMA  

 再度合作,高端与高端的默契

 Q:首登西南为什么选择居然之家家之尊?

 A:新的进口品牌进入陌生的区域市场需要很高的投入,而且成效相对较慢。换句话说,具有一定的风险性。所以我们在选择合作伙伴的时候十分谨慎。选择居然之家,首先我们早在2011年就已经开启合作,彼此有很好的了解和信任基础;其次双方的理念和思想在长期的磨合中早已经做到统一。在全国各大家居卖场中,居然之家在高端进口方面有明显的优势,无论在经营意识、管理水平、人员配置等方面都有深厚的功力。所以不仅是蓝早,居然之家家之尊也是很多其它国际品牌在中国首选的合作伙伴。

蓝早携6大进口品牌入驻家之尊,惊艳成都蓝色早晨入驻成都家之尊6大品牌之国际顶尖的户外家具品牌Fermob  

  看好成都潜力,长期深扎布局

 Q:怎么看待中国进口家居市场的趋势,对成都市场有何见解?

 A:整体来说进口家居肯定是上升趋势。作为准一线城市,成都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日新月异。加上近年来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大量入驻,成都新贵阶层、海归、外资高管等高端消费人群呈现爆破式增长,直接导致城市对生活品质需求的快速提高。也带来了高审美、高品质、高性价比进口家居产品巨大的消费潜力。所以,成都是蓝早除了北京、上海之外,重点布局的第三个城市,十分看好。我们也做好了和居然之家一起做好市场引导和培养的准备。时机成熟之后,我们还会带来BV/Armani casa等更多的进口品牌产品,呈现给大家。

  相关链接:关于成都家之尊:

  成都家之尊是中国家居连锁巨头——居然之家旗下国际家居馆,是西南地区首个高端进口建材家具独立馆,场馆坐落于成都金牛区一品天下大街399号,全馆5万多平米的经营面积,包括国际厨卫馆、国际套房馆、国际软体馆、以及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该馆已于4月30日开放。

  成都家之尊以100%纯进口家具为特色,汇聚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美国、英国、西班牙、丹麦等十数个国家及地区的100多个国际家居大牌,如MOISSONNIER、Flou、Giorgetti、PAOLO LUNCHHETTA、MAGIS、FAMA、Nobilia、HARO、Rational、BELLOTTI、SMEG、TONON、Keros、FERMOB、Emil、GROHE等。国际顶尖品牌伴您跨越时空的界限,零距离同步尊享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生活,全方位带您领略来自全球最前沿的设计灵感。

蓝早携6大进口品牌入驻家之尊,惊艳成都

蓝早携6大进口品牌入驻家之尊,惊艳成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